大陸最狂大媽!吳奕凡、周湯豪「都是她的顧客」明星還願意幫她顧店!她賣的東西竟是_



通過一檔《中國有嘻哈》的節目,讓歐美的街頭嘻哈文化正式流入中國,穿搭、說話腔調、潮牌等被人矚目模仿。部分歌手還非常追崇一些誇張的金銀首飾,不接觸嘻哈圈的人可能會覺得非常俗氣,在嘻哈界裡,這是很正常的打扮,也是他們的風格。


在八十年代末,用現在的話來說,是美國嘻哈文化的流行時期,在那個年代非裔就在那個時候成巔峰,穿搭方面在大金鍊子中尋找存在感滿足虛榮。這時,一位潮汕大媽趕上了這個時期,嗅到這個商機後,立馬借錢在紐約唐人街開了一家Popular Jewelry金店。
於是乎,這個大媽開啟了開掛人生,歐美嘻哈圈沒一個人不認識她。



就是中間這位金髮的大媽,看起來平平無奇,卻是這家金店的“鎮店之寶”。
她名字叫Eva Sam,祖籍是中國廣東潮汕,在八十年代末從澳門到紐約曼哈頓,碰上了嘻哈文化崛起的一年,小店開張第二年,就迎來了第一位“明星客人”。



在那個年代Wu Tang Clan是非常有名的嘻哈樂隊之一,裡面成員在店裡買了很多金首飾並且對這家店的質量服務很是滿意,打上好評後還跟朋友安利這家店,不知不覺間安利到了A$AP。



A$AP在當時是非常受當代的年輕人追捧的“時尚教主”,來過第一次後就對這家店埋下了很深的情感,每年來都來“光顧”幾次,每次都至少“消費”至少十萬塊(約台幣40萬),他沒有過多去宣傳,因為他本身就是“帶貨王”。他還會在生意忙的時候,進到櫃檯裡面“賣貨”,可以看出他倆的關係是很緊密的。



在此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Beyonce、Playboicarti、Luka、Jerry Lazaro等眾多名人成為這家店的粉絲,甚至國內的吳亦凡,周湯豪,吳建豪都去打卡。



紅火到什麼程度呢?嘻哈界有這麼一句話:“只有大媽認識了你,才代表你是真的出息了。”確實,連Beyonce和JAY-Z這樣的大腕都是她的粉絲,當年Beyonce的全球巡演,大媽直接全程接下他們的珠寶首飾,這個排場是非常大的。


左:higher brothers
右:周湯豪

吳亦凡

吳建豪


每每中國人來到訪的時候,大媽是非常驕傲的,甚至在ins上鼓勵為他們宣傳,身為華人這一點非常值得敬佩。大媽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

曾經被登過《Vogue》、《HYPEBEAST》等影響力可見一斑。在其中她就被這樣採訪過,為什麼生意可以如此紅火?有顧客解釋道,她對每個顧客都非常溫柔親近,把顧客都當成自己孩子那樣,她不像這家店的老闆,更像是一位你的家人、知心朋友,耐心的聆聽你的幸福的繁瑣事,不論什麼人,什麼膚色。




除了大媽外還有一個“鎮店之寶”,那就是店裡的牆上掛滿了與各界明星和Rapper的合影照了,這面牆可謂是見證了嘻哈界的歷史及發展過程,這是一個無價之寶。





店面雖小,但是五臟俱全,不止是金項鍊還有各種金銀吊墜。



在當時美國的金銀買賣非常激烈,於是她拋開傳統觀念,自己中西結合創造了新的元素,在唐人街打出了響亮的一炮,創新元素得到大家的認可。




就在早期,大媽還被美國雜誌《GQ》的邀請,為紐約時尚注入了設計思路,期間還進行了訪談和拍攝。如今嘻哈文化越來越多人接受並傳播著,大媽已經成為了一塊嘻哈界的金字招牌;這已經不僅僅是一家金店,而是一個嘻哈文化這麼多年來榮辱並存的“史書”。



(以上圖/新浪網)

是說這個大媽有點帥啊><
饒舌歌手都要先跟她拜碼頭XD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1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meroomchen 發表於 2019-12-27 08:16
奇怪......賣金飾也可能賣到這樣子,
還要大媽認證才是大明星,
這世界真的是有病了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27 08:49
還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啦  真的是太讓人佩服了啊
uniqlolo 發表於 2019-12-27 09:00
很有生意頭腦的大媽
也很會行銷!!
xcrystalx 發表於 2019-12-27 09:40
除了運氣以外還需要精湛的手藝
所以他的的精品一定是能夠上得了檯面的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12-27 10:46
關鍵還是她的眼光始終有跟上嘻哈文化阿
不然賣金飾的那麼多
這就是我經常告訴你們的,專業!.jpg
love869869 發表於 2019-12-27 13:33
這個人真得很厲害
我前一陣子才在YorTube看到有人專訪大媽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8 10:25
沒有深厚的底子當基礎也沒辦法像這樣開店囤貨
阿臭丸 發表於 2019-12-30 01:51
厲害厲害
沒想到還有這號響噹噹的人物啊
YU_987 發表於 2019-12-30 08:26
這位大媽很懂的行銷吧~加上靠著藝人光顧相互拉抬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