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殺手必備!世界上十大「袖珍手槍」體積超小...殺傷力出乎意料!網嗨翻:也太炫!



現代手槍一般分為左輪手槍、自動手槍、全自動手槍3種類型。手槍多用於近戰和自衛,一般有效殺傷距離約50米。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手槍經歷是較長時間的演變,發展出了很多種類,應用於不同的場合。在特殊場合,還是需要一些特別小的槍械的,而世界十大最小的槍械,無疑就是當中的精品。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些槍械雖然看起來非常小,但還是非常具有殺傷力的,最適合的就是暗殺和自保,畢竟幾乎沒人能夠看到。
 1.SwissMiniGunC1ST


SwissMiniGunC1ST是世界上最小的左輪手槍,槍身只有5.5公分,可發射2.34毫米口徑子彈。重量僅約17克,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小的全功能左輪手槍。這把手槍特製的子彈直徑也僅有2.34公分,同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最小的子彈。這把手槍雖然小到能輕易隱藏在袖口中,但卻能發出1焦耳的火力,相當於一般空氣步槍火力的十分之一。

2、卡 p380手槍


這支槍如果在正確的身體部位射擊,很容易致命。這支手槍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它的大小和功能非常小。雖然它可能不是市場上最漂亮的手槍,但它在大多數時候都是可以開火的。這支手槍很適合那些不願在城鎮周圍帶著一個綁在腿上的槍套的女性,因為它可以很容易地保持在一個目標上,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

3、卡爾一特克 P3AT


這支槍的口徑和KAHR的口徑一樣,但稍微大一點。它有六發子彈,用於那些想要保護自己安全的人,特別是在允許隱蔽攜帶的國家。與這篇文章中概述的其他槍支相比,這也是一種便宜得多的手槍,裡面還有三輪彈藥。它的鋁體也使它重量輕,而且容易攜帶。

4、Taurus Curve 手槍


Taurus Curve 手槍經常被認為是市場上最具創新性的手槍,因為它有各種各樣的特點,它可以很輕易地瞄準目標。如果有人想要傷害你,該手槍可以給你提供足夠的保護。與kell - tech P3AT手槍相比,這一特定的手槍稍微重一些,因為它配備了聚合物體,但它的外觀和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它成為很多槍支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5、貝瑞塔Pico手槍


貝瑞塔Pico手槍經常被推薦給那些喜歡更經典的老式槍支的人,然而,不要讓它的外表欺騙了你,因為這款手槍有幾個現代功能,包括一個聚合物體,可調節的視覺,一個很好的重量,還有一個380 ACP口徑。在這個時候,伯萊塔公司聲稱這是市面上最小的手槍。

6、DB380袖珍型手槍


9毫米口徑、武器長度133毫米、19毫米的寬度、高度96毫米、槍管長度70毫米、沒有子彈的重量250克、彈容量6發。它的價格也很便宜,大約200美元左右,因此這款袖珍手槍對幾乎所有需要保護的人來說都是完美的。

7、西格-紹爾P238迷你型手槍


由於其金屬框架,紹爾P238與其他微型手槍不同。它的設計很不一樣,就像我們以前都喜歡的玩具槍一樣。這手槍有380acp的子彈,但它比其他的型號更重。它是一種完美的自衛手槍自衛,雖然它的價格有點高,但它有趣的外觀和金屬框架使它值那個價錢。

8、Double Tap袖珍雙管手槍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雙管手槍”是一個令人驚歎的特點,深受世界各地槍迷的喜愛。雖然它的容量只有6發,但它提供了一個名為“雙管”的功能。有了這個說法,它有兩個相同長度的槍管,可以同時射擊,它的重量也使得它很容易為人們所使用。雖然它可能更適合那些手槍控,但如果你是一個技術嫻熟的射手,那麼它就能很好地自衛。

9、伯萊塔NANO手槍


這是一個漂亮的小型手槍,具有致命的威力。它能射出9毫米子彈,有6發子彈,這很好,當你的槍不需要重新裝子彈的時候,它很容易瞄準。與其他手槍相比,它要輕巧得多,使用起來也更舒服。

10、柯爾特“野馬”XSP手槍

(以上圖/今日頭條)

柯爾特“野馬”XSP手槍是市場上買家最多的微型手槍之一,它有射擊的能力,380個ACP回合,重量只有11.5盎司。它伴隨著一種引人注目的視覺,能讓大多數射手輕易地瞄準目標。不幸的是,這是十大最昂貴武器之一,你可以花700美元把柯爾特“野馬”XSP手槍放在你的口袋裡。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1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ve869869 發表於 2019-12-28 07:26
排名第一的手槍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小孩子的玩具
不知道上飛機的時候會不會被查獲呢?
j0878 發表於 2019-12-28 09:52
這些袖珍型的手槍看起來很可愛,沒想到是恐怖的殺人武器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28 10:25
還真的是有夠讚的啦   真的是會讓人欣賞啊
lailuan73 發表於 2019-12-28 10:29
真是可怕
這麼小的槍
真的是讓人防不勝防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9 11:25
第一把手槍根本是來搞笑用的吧
威力這麼小幾乎可以忽略了
gary1968 發表於 2019-12-29 13:43
看到這些袖珍手槍讓本魯想起了MIB星際警第一集中威爾史密斯首配的小麻雀
@chiayan000 發表於 2019-12-29 19:57
這麼小真的殺傷力很強嗎?應該還是越大隻越強吧...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12-29 21:22
雖然是對岸亂抄的軍事農場文
不過這種看看圖就好的題材還是OK的
好意外阿!好開心阿!.jpg
thomaslong168 發表於 2019-12-29 21:24
那把小左輪~~真的能打死人?
是來搞笑低吧~~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