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服務太超過?反向操作推出「全新服務」竟大受顧客歡迎!網嗨:這根本深得我心!

 


從等位時的小零食、美甲、幫忙照看寵物到就餐時的隨時在線陪聊,甚至一個眼神都能被捕捉到,需求立馬滿足…海底撈的服務一直被認為是業界標竿。但如今,海底撈正在試圖改變這一模式,在門店新增了"請勿打擾"務,即消費者可以拒絕各種周到的服務,將“請勿打擾”的臺卡放在顯眼處,就僅有正常的上菜、清理空盤等基本服務。


有網友細數了在海底撈過生日時得到的一系列暖心但令人尷尬的服務,包含聲勢浩大投屏、舉LED燈牌、唱生日歌引發全場關注以及強行表演舞面等,甚至一度成為朋友間討論的話題“恨他就去海底撈給他過生日”。同時,文章還蒐集了網友在海底撈遇到的其他令人驚訝的服務,許多人表示吃不消。





但最近,有消費者發現,海底撈開始提供“請勿打擾”臺卡,就餐時如不希望服務員太“貼心”,可以將這本臺卡放在桌上,海底撈就不會再為你準備“額外”驚喜。臺卡還有多種選擇,如“自己下菜”表明不需要服務員頻繁幫忙下菜;“不需要細節服務”則是除正常上菜、清盤的基本服務之外,不希望被過多打擾。


(以上圖/網易新聞)

對於推出上述服務,海底撈方面表示,是為了更好地服務不同顧客的個性化需求,部分門店嘗試製作了一些展示個性化需求的標識牌,方便員工快速識別顧客的需要。根據海底撈的說法,目前仍在試點階段,在部分門店嘗試,還將根據實際情況進行不斷優化,為顧客提供更多個性化的服務。

對於這項服務,多數網友表示“深得我心”。事實上,海底撈的服務素來以“變態”著稱,服務員們個個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但貼心、有趣之外,也有消費者覺得服務過度,被打擾甚至有種壓迫感,無法好好吃飯。但目前從網友反饋來看,部分服務員還有點“不適應”,即使是“請勿打擾”期間,也會提供熱情服務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2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YO 發表於 2019-12-31 12:46
所以說嘛誰說過量的服務就一定能取悅顧客呢
lailuan73 發表於 2019-12-31 13:42
服務員們個個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那我下次去消費
我可以偷偷說聲
"唉...都沒有女朋友陪我吃飯聊天"
然後就會有女服務員就會自動坐下來..........
kinring 發表於 2019-12-31 23:12
這種幫過生日的服務,對喜歡熱鬧的人來說滿不錯的,但喜歡低調的人來說就有點折磨了
arleekurt 發表於 2020-1-1 02:19
不錯喔~有時候真的較需要更多隱私時間與空間... 點餐最好就是自動點餐..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1-1 11:22
不得不說有時候也是會需要這種服務
只能說多謝了海底撈
YU_987 發表於 2020-1-1 13:51
這服務不錯~希望台灣也有這樣服務~畢竟有些時候真不想被打擾
deepfish 發表於 2020-1-1 20:45
這也算是人家提供的多元服務之一啦~可以試試看
callmini 發表於 2020-1-1 21:12
感覺被聽的是生日而多送一碗麵...還滿溫馨的
allen2gp 發表於 2020-1-1 21:34
服務業就是這樣  看誰服務好   生意就會好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