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竟然也有輪椅?這發明太神奇「連金魚都能救」行走模樣超可愛!網:能重生太棒了!

 


一隻名叫默林的小鴨子因天生殘疾,不能行走。但現在,得益於一種另類的輪椅,它“找回”了自己的雙腳。

▲藉助輪椅,鴨子墨林恢復了行走

默林是一隻白色的北京鴨,目前被新澤西州的一所動物救助機構收養。該機構原來主要負責收養山羊,但在去年11月,當救援人員看到默林畸形的雙腿時,還是為它破例了。

救助機構嘗試了所有辦法,但只能讓默林緩慢地行走。最後,他們只好向專家尋求幫助。
機構的所有者聯繫了一家專門的輪椅生產公司,儘管該公司從來沒有嘗試過給帶羽毛的動物製造輪椅,但他們還是接受了這個挑戰。
在輪椅公司的不斷嘗試和更新下,一開始製造出的輪椅型號就已經可以幫助默林恢復部分行走能力。


▲鴨子墨林和朋友雞“奧普爾”

之前,該公司的標準微型輪椅通常被用於小型犬、貓和兔子,雖然可以基本滿足默林的需求,但鴨子有著更龐大的生理構造,所以必須為這個長滿羽毛的小傢伙改造出足夠的活動空間。

米凱拉·菲漢是輪椅公司的員工,他說:“看見墨林邁出它的第一步,真的太棒了!你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動物邁出它生命中的第一步。”
這張輪椅帶給了默林更愉快的生活,它現在能隨心所欲地到處走動,和它最好的朋友一隻名叫“奧普爾”的雞,一起玩耍了。

默林並非新型輪椅的唯一受益者,在營救機構內,幾隻失去了行走能力的小羊也得到了同樣的幫助。


▲藉助輪椅,這隻山羊恢復了行走能力

除了這所山羊營救機構,還有很多難以置信的例子,它們展現了現代科技如何幫助動物們恢復它們的行動能力。
比如,某些金魚因為無法治癒的腮部疾病,只能永遠沉在魚缸底部,但特製的小”裝置使它們重獲新生。


▲重獲新生的金魚

在美國聖安東尼奧水族館,工作人員德里克·博內特就使用空氣輸送軟管為金魚製造了一個“水下輪椅”,使它們能夠自如地遊動。
德里克介紹了他的製作心得:“我先找來一些魚缸用的空氣輸送管,把它們纏繞在金魚身上,然後在底部添加了一個氣門,充當“椅子”的支撐作用。最後再底部增加一些重量,它們就可以浮起來了,然後就是不停地調適,直到產生合適的浮力。”

真的好特別阿!
這也讓他們在剩下的生命
仍然能享受自由移動的權力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2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ve869869 發表於 2019-12-31 13:20
現在的科技真的好厲害喔
連金魚都有辦法讓他游~~佩服
ltb1033 發表於 2019-12-31 13:50
有這種公司真的是很不容易,專門幫助動物.
gary1968 發表於 2019-12-31 14:43
本魯家中年紀老邁的愛犬後肢無力,也要訂製一個專用輪椅了
姬八矛 發表於 2019-12-31 15:07
默林是一隻白色的北京鴨
還好牠沒有活在北京....
這是他的造化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12-31 18:21
生命有時候很脆弱,但有時候卻又不知道在堅強什麼...XDD
陶比哭哭.gif
li60830 發表於 2019-12-31 18:28
金魚這樣還能多活幾年啊~
雖然立意良善~可我還是覺得.....
thomaslong168 發表於 2019-12-31 20:15
3D列印~~真的實現很多個人工作室,或是小家紡
以前做不到的創意產品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31 21:04
這個新聞有報導過
看了影片真的覺得這位飼主太厲害了
deepfish 發表於 2019-12-31 21:12
這發明也真是太有才啦~虧他可做的出來啊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