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KFC肯德基瘋了!為了中國風「開始賣起滷味」整個夜市攤販化...員工爆料試吃感想!

 


肯德基相信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是中國最大的速食連鎖店,以前肯德基賣的都是西餐中的漢堡和炸雞之類的,可以說是速食店的老大了,但是現在速食的生意越來越不好做,有很多小的速食店,他們的價格更便宜, 能進的價格也算是其中最貴的了,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吃了,現在的肯德基越來越中國風了,串串和滷味都齊上陣,很多人都說肯德基都快轉變成一個夜市攤,因為他們裡面買的東西,都是夜市攤上最常見的,離職員工卻說:這全都是他們的套路。


以前肯德基全都是賣炸雞或者是漢堡這些東西,這是西餐中的速食。現在他們開發出來的新品,把中國人喜歡吃的東西進行了改良,像他們這次推出的新品,是中國人最喜歡吃的串串和滷味,所以吸引了很多人過來。



肯德基最擅長的就是用套餐的方式,這個串串也是一個套餐,裡面有很多種串串,看上去還是很不錯的,感覺讓人特別有食慾。但是其實,肯德基裡面的串串,不但比外面賣的價格貴,而且他們只是把冷凍的串串放進火鍋底料裡面煮了一下,做法也是非常簡單的,你去買這個還不如到夜市攤上吃呢。肯德基裡面的員工,都不會吃。




還有一個就是肯德基裡面的滷味,能接最主要賣的就是雞肉了,炸雞什麼的,現在可能是不好賣,於是就把這些雞肉都滷製了一下,從他們的宣傳上看,感覺很不錯,但是肯德基一貫的作風都是虛假宣傳,真正買到手以後,你就會特別失望,你這眼光這次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因為這些東西,實在是太坑人了。


(以上圖/今日頭條)

既然現在肯德基都開始轉變成了中國風,不過還是堅持賣這麼貴的價格,大家都不是傻子,夜市攤上便宜又好吃的東西不買,去買這種又貴又難吃的,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2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YO 發表於 2020-1-2 17:09
也還好啦大陸瘋的也不只是肯德基阿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1-2 22:05
是不是全世界只有對岸的KFC被魔改的體無完膚阿@@?
rolin.aden 發表於 2020-1-2 22:46
是不是又要開始,看到中國,就玻璃心碎呢?

麥當勞,星巴克,以及很多很多企業,在當地都會有特色產品

例如
台灣的必勝客,在美國口味很平常,啥榴連披薩之類的,壓根子沒看過
麥當勞在印度,有一系列的印度料理
星巴克在各國的特色飲料

如果一個企業,沒辦法融入當地,那麼最終的結果,必定是收工撤資

所以,請不要孤陋寡聞的,覺得KFC被魔改啥鬼的
有能力的,去印度吃吃看麥當勞的印度餐,你會開心到掉淚的
yct6453 發表於 2020-1-3 09:37
還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傻眼啊  還真的是甚麼都可以發生啊
as000538 發表於 2020-1-3 11:45
很久以前在大陸肯德基吃過廣東粥,印象真深刻!!!
@chiayan000 發表於 2020-1-3 12:47
賣滷味= =想像力鰻豐富的...肯德基怎麼可能比別人會魯...傻
ltb1033 發表於 2020-1-3 12:52
變通是商人最厲害的手段,至於好不好吃就是其次了.
yokcobra 發表於 2020-1-3 13:52
這樣的東西不會想買,
覺得路邊攤做得比較好吃。
Screenshot_2017-12-29-07-59-44_1.jpg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1-3 13:58
肯德基賣滷味
真的假的
看來肯德基在大陸已經變質了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