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美國健身硬漢嫌「養小狗實在太娘」接觸後180度大轉變...還改造房子當_網笑翻!

白目囡仔 發表於 2020-1-7 15:30:25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5230


硬漢也有溫柔的一面!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健美先生——鮑比(Bobby),是一個發自靈魂追求力量與體型美的人。雖然他不排斥小動物,但總覺得養小型狗一點都不“MAN”,直到有一天,因意外受傷,鮑比身心陷入長期沮喪,他怎麼也想不到,讓他走出憂鬱的,竟然是一隻吉娃娃!自此以後,鮑比就與牠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身為健美先生的鮑比雖然不排斥小型狗,但因為硬漢心理,他覺得只有大型狗才能配得上自己形象。小型犬被他視為是女孩子才養的寵物。



2016年除夕前,鮑比的前妻決定離開他,禍不單行的他不小心摔倒,導致胳膊受傷嚴重需要開刀。治療後的他卻陷入長期沮喪與憂鬱,覺得自己被整個世界所拋棄了,自己再也回不到巔峰狀態,他每天買醉,把自己邊緣化......



直到有一天鮑比的好朋友康斯坦斯(Constance)請他幫忙照顧吉娃娃雷蒂(Lady),鮑比知道雷蒂討厭陌生人也會咬人,雖然百般不願但為了還人情只好勉強答應。



一直與雷蒂保持距離的鮑比,某天發現狗狗坐在電視前靜靜地看著自己,他突然有一種內心被看透的感覺,竟主動抱起雷蒂,而雷蒂也沒有反抗,一人一狗就這樣安靜地陪著彼此。

接下來的日子他經常與雷蒂窩在一起,狗狗的眼神讓他倍感溫暖,他再次感受到自己被關懷、被需要了,漸漸地鮑比內心的壓力得以釋放,他知道是雷蒂療愈了自己!

於是鮑比開始試著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吉娃娃,他看見一隻與雷蒂非常相似狗狗哈雷(Harley),但也發現它可愛的背後隱藏近親繁殖的醜陋悲劇,它的姐姐奎妮(Quinny)因長相不佳乏人問津,沒有被妥善對待,於是鮑比霸氣地將它們一起帶走,並且決心要讓受虐或是沒有人要的吉娃娃都擁有一個家!



有人誇他很有善心,但他反而認為在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是狗狗不帶任何條件關心他,他才是被愛的那一個,因此他不僅重新振作,也將自己的家變成避難所,四處收留被遺棄的吉娃娃,讓它們能自在快樂地生活,再也不用因為不完美的外表而被人類忽視了!



這些無論因為年紀、生病或是身體缺陷而被遺棄的吉娃娃,在鮑比的避難所都能自在地過生活。


(以上圖/微博)

鮑比認為自己也曾被遺棄,是吉娃娃拯救他,而且動物不會因為主人有缺陷而拋棄主人,只有人類才會,因此他成立避難所,不只要幫助它們找家,也希望能導正人們正確的飼養觀念!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1-7 20:34
世界各地都有這種被動物感動的感人故事
甚至於還有動物當起醫生療癒病人的事件
yct6453 發表於 2020-1-8 06:48
這個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居然會養這麼的多啊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1-8 07:21
一隻通人性的狗,在一個人內心非常脆弱的時候,真的會是一種心靈上的慰藉....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1-8 08:31
被一群吉哇哇盯著看真的是~
話說為啥覺得這猛男讓我想到John Cena
294017_283584758338031_202424016454106_1019603_1481628573_n.jpg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