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阻止淘寶了!推出超狂「真人叫你起床」價格和客製化服務曝光...網笑:什麼都能賺

白目囡仔 發表於 2020-1-7 17:06: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5628


近日淘寶上出現了一個「人工叫醒服務」,能讓一眾有賴床習慣的人不再睡過頭!


其實所謂的「人工叫醒服務」即是酒店的 Morning Call 服務,只是該服務較細心,並且可以讓買家選擇男聲或女聲,以及不同的說話風格,讓買家能以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被人叫醒。



該服務的有不同的計費方式,包括單次、包週、包月或者包年。而每一次的價格平均約為5元人民幣 (約台幣20元) 到16元人民幣 (約台幣65元) 之間。



購買了這個服務後,買家就會在賣家指定的時間打電話過來叫你起床,而在這一通電話的5至6分鐘後,賣家還會再打過來一次,確認買家是不是真的已經起床並清醒,直到確認完之後服務才算結束。


(以上圖/巴士的報)

如果買家沒有接電話的話,賣家亦會連續打5到10次電話給買家。不過賣家一直都不接電話的話,賣家也只會發送一則早安短訊給賣家,作為最後的嘗試。

還會打五到十通欸XD
也太貼心了吧!
有賴床習慣的卡民們會買嗎?
(找個聲音好聽的妹子叫自己起床挺棒的嘿嘿嘿)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20-1-8 06:48
還真的是甚麼都有 甚麼都不奇怪的啊  
cloudsky0331 發表於 2020-1-8 18:25
這種天氣早上起床上班真的痛苦
有這種服務應該可以抵抗一下睡意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1-11 14:54
這種叫人起床噱頭也有
問題是真的有人會花錢去買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