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學霸才要被表揚?火鍋店設「學渣獎學金」吸引百位大學生報名!網笑翻:我一定第一

白目囡仔 發表於 2020-1-8 15:32:4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032


重慶一間火鍋店為「學渣」設立獎學金,達到某個條件後,就可獲得1000元人民幣獎學金(約台幣4000元),吸引逾100名學生前來登記。


該間火鍋店的35歲老闆李江近日在店舖放置海報,並指要設立「學渣獎學金」。他自掏腰包並準備10萬人民幣(約40萬台幣),為獎學金提供100個名額,只要不合格的科目比上學期少於一半的學生就符合申請資格。



相關消息隨即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相關獎學金是火鍋店的炸作宣傳,並指,「學渣也能拿獎學金,在開玩笑吧?」、「不管目的是什麼,只要是敢真發錢沒套路,我就為老闆點讚」、「最勵志的『學渣』了!」等。另外,亦有人笑言,「最後給個總額1000元的現金券,再來個滿100可用一張的套路?」



李江在受訪時則指,相關獎學金並非行銷的套路,並指所有成績亦需現場官網驗證,只要驗證成功,就能獲得申請學渣獎學金的資格,同時亦申請重慶公證處為活動進行公證。

他又指,會有相關的想法是由於自己雖然時已是擁有10間餐廳的老闆,但自己亦曾是學渣,至今仍沒拿到學位證明,導致在畢業後找工作時到處碰壁。最終,他聯同幾位同為「學渣」的同學合資開設火鍋店,開拓出自己的事業。他續指,因此設立獎學金處是希望透過獎勵機制鼓勵學生學習,能被更多人認可。


(以上圖/巴士的報)

另外,火鍋店工作人員則表示,目前已接到逾100名大學生前來登記,並指「被當最多的一名學生,上學期期末考試當了8科。」

其實因囡覺得立意非常好RR
大家的目光都只在學霸身上
學渣好像都被放棄了QQ

肯定老闆的初衷!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1-11 14:55
這家店老闆很有創意
敢去報名的學渣也很有用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