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崩潰!富二代花400萬網戀「年輕正妹→癡肥大媽」全靠這招撩男!網怕:真的不能信照片

 


這是郭先生網路上認識的“方穎”,富二代郭先生先後借給她110萬(約台幣400多萬)。


這是郭先生現實中見到的“方穎”,64歲,國小畢業,喪偶,一屁股債務。



對於郭先生來說,簡直生不如死,他被騙了整整110萬元(約台幣400多萬)。
郭先生37歲,來上海打拚十幾年。先在市場開車,後來嗅到商機,開了汽車裝潢店,還娶了上海老婆,這簡直是一部白手起家的勵志奮鬥史。這麼精明的一個生意人,怎麼會被騙呢?

故事從2014年說起,當時的郭先生剛剛開始探索汽車裝潢生意,曾沉溺於微信紅包群,並認識了河北的老鄉“賭友”方穎。



方穎自稱20多歲,還是在校學生,家境富裕,不缺錢。家裡開飯店,有賓士等名車,還有好幾家店鋪。
方穎認識郭先生後,託他在上海購買了一部蘋果6PLUS手機。從此慢慢有了金錢上的往來。


郭先生生意比較窘迫的時候,方穎常借他一、兩萬(約台幣8萬多)應急。逢年過節,方穎還會寄點糖果、糕點之類的給郭先生。
方穎的聲音極為甜美,另一位受害人是郭先生的侄子,他也認識方穎,特別喜歡聽她唱歌。



2017年底的時候,方穎稱生病住院。此後,便“沉寂”了,沒有任何音訊。2019年年初,方穎突然“復蘇”了,勤快和郭先生聯繫,並以投資起重工程名義向郭先生借錢,說是要爭口氣,不想用家裡錢。起初有借有還,後來越借越多,拖著不還。


郭先生先後去河南和河北找方穎,都沒找到。他心生一計,答應再借方穎錢,讓她來上海取錢。方穎發了一張包包的圖片,到上海後不肯見面,要郭先生先給錢。郭先生只得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火車站找那個“包”。沒想到,還真找到了。



一見面,二十幾歲的正妹變成中年肥大嬸,郭先生差點昏過去。他被騙了,報警。



胖大嬸名為朴翠芝,她說方穎是她兩年前過世的女兒。微信號是女兒留給她的,有空點開看看,也算是睹物思人,留個念想。沒料到朴翠芝心生歹念,把微信號拿來騙人了、丈夫也肺癌過世了。

至於騙來的錢也不知道花到哪去了,警方仍在調查中。


(以上圖/看看新聞)

而她的微信帳號叫"ㄚ頭",非常年輕可愛的名子呢...
損失四百多萬的郭先生可能沒想到"ㄚ頭"竟然是XDDD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3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1-13 13:46
每次看到這種超狂例子~都會忍不住想,詐騙王國的地位怎麼可能不被對岸超越
還是他們人口多,不必輸出國外,國內市場就吃不完@@?
你怎麼可以這樣.jpg
takyjam 發表於 2020-1-13 15:21
故事編得挺離奇的
但是這到底真的假的
還真難求證
yhkm 發表於 2020-1-13 15:46
事情是真是假無法查證 但是網路詐騙手法ㄖ新月異要小心
s3364500 發表於 2020-1-13 16:08
現在詐騙手法真多樣化  佩服...
root8942 發表於 2020-1-13 16:50
沒有看到本人還真是容易被騙
arleekurt 發表於 2020-1-13 17:09
還不識貪圖美色而已~ 至少人家在你窮時也是肯借給你小錢的~ 所以說人只適合小錢行樂積善打死不要來往的好
waterpeter 發表於 2020-1-13 18:07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不過原本帳號的使用者 真的很善良
怎麼就這麼沒了.......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20-1-13 19:57
只能說 這位先生太寂寞了
否則怎會這樣被騙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1-13 20:35
男人自己如果不是貪圖美色
又怎會墮入這個愛情騙子的陷阱裡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