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男人!俄國勇男「打死戀童癖救2童」反倒「面臨監禁15年」…網:換我們救他了

嚇夕嚇景 2020-2-10 15:54:45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964

生活中不乏閃耀著人性光輝的普通人。比如在冰水中拯救落水兒童的青年,比如接住墜樓嬰兒的路人。
他們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毫不猶豫的做出正義之舉,甚至置自己生命於不顧。他們是人們口中的“英雄”,但他們未必能像電影中那般,最終獲得嘉獎和榮耀。
英國《太陽報》2月5日就報導了這樣一則新聞。

寒冷的冬天裡,有一個少年驚慌失措地跑來,嘶啞著聲音發出求助。此時,他的朋友被緊緊關在54歲戀童癖者弗拉基米爾·扎伊採夫(Vladimir Zaitsev)的公寓裡,生命危在旦夕。聽到呼喊,弗拉基米爾·桑金(Vladimir Sankin)立即放下一切前去營救。現年33歲的桑金來自烏法市,是一名汽車修理工。他徑自奔向那座公寓樓。

公寓裡傳來歇斯底里的哭泣和尖叫聲。那個14歲男孩隨時可能被殺死。這個戀童癖者是在公寓門口看到兩個男孩的。他們在雪地裡玩了幾個小時,便找個地方暖暖身子。他誘使他們進入自己的公寓,說這樣可以“把衣服擦乾”。可一進屋子,他就讓他們脫衣服,並開始“騷擾”的動作。直到其中一個逃了出去,找到救兵。

桑金撞開了門,救下光著身子脆弱不堪的男孩,因為扎伊採夫威脅要用斧頭砍死和肢解他。接著,桑金將扎伊採夫帶到外面,邊用木棍痛打他,邊等警察到來。沒想到竟將他打死了。扎伊採夫曾因性侵兒童坐牢,最近才從監獄出來。

桑金被正式拘留,並以“故意嚴重傷人並過失致死”受到指控。桑金認為自己對戀童癖者使用了合理武力。 “我沒想到他會死。”他說,“我救了兩個孩子……從他那裡。”成千上萬的俄羅斯人簽署了一份請願書,要求桑金作為“英雄”被釋放。這份請願書聲稱,在與桑金打架時,扎伊採夫摔倒,頭部著地死亡。

桑金的朋友羅曼(Roman)說:“他是個好人。但他為自己的善良付出了代價——自由。”妻子波琳娜·納烏莫娃(Polina Naumova)說:“我支援自己的丈夫,因為他挺身而出。如果他對這件事視而不見,沒人知道接下去會發生什麼。”

一段影片顯示,在支持者的歡呼中,他被釋放並緊緊抱住妻子。但目前仍被軟禁,謀殺案仍在調查中。他的律師說:“我們希望法院會對當時情況進行評估,能夠從輕處置。'受害者'的不道德行為是導致桑金採取武力的原因。”

請願書中表達了對桑金英勇行為的讚揚。一名婦女說:“他救了孩子。 現在該我們救他了。”“很高興知道仍然有真正的男人。”
然而,也有人稱他使用了“私刑”,應該為殺人行為受到法律制裁。
(以上圖/翻攝自騰訊網)

希望法律可以還這位勇敢的人公道~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suiOnKi 發表於 2020-2-17 10:27
好人應有好報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