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戴口罩是哪招?憂心愛犬感染武漢肺炎 主人做足全套防護 WHO:無直接證據會感染


(圖/翻攝自hk01)

為了預防感染武漢肺炎,市民紛紛做足防護措施,戴上口罩甚至是護目鏡,盡量避免外出。但對一堆狗主而言,很難多天不帶狗狗外出散步。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相片,相片中一位疑似是來自中國的狗主在溜狗時為愛犬穿上「防護衣」,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大笑。


根據官方數字,中國目前已有超過4萬人確診染上武漢肺炎,因此部分城市已實施限制出行,就連溜狗也要登記,但不少狗主仍然堅持外出溜狗。有狗主在放狗期間亦不忘防疫,不但自己穿上連身雨衣,更為身後的貴婦狗戴上口罩及全身套上塑膠袋,確保愛犬安全。有路人拍下他們的合照,分享至網上,使他們瞬間成為網絡紅人。雖然這位狗主做足防疫措施,但有眼利網友仍找出其不足之處,那就是忘了繫上狗繩。

早前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專家李蘭娟指出,新型冠狀病毒可能在哺乳動物間傳播,令飼養主人心惶惶。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翌日隨即在Facebook專頁和官方平台發文,以英文及中文表示:「目前沒有直接證據顯示貓狗等寵物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因此無須太過擔心。



狗戴口罩是哪招啦XD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岳校明 發表於 2020-2-11 12:59
為了預防感染武漢肺炎,連狗狗都穿上了「防護衣」,好像眼睛還是暴露在空氣中啊!
gary1968 發表於 2020-2-11 14:44
我想這不只是為了狗狗不受感染,也是預防狗狗全身毛髮都可能受到汙染
進而攜帶病毒細菌回家吧
JasonWoop 發表於 2020-2-11 17:09
這樣狗狗好可憐啊
狗不是不會被傳染嗎??
還是我錯過什麼消息了?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2-17 22:03
我想這隻狗狗下一次就不想出門逛逛了!
yhkm 發表於 2020-2-19 10:13
為了預防感染連狗狗都穿上了防護衣 好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