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不ey?上海政府官方帳號「隱瞞疫情遭網友痛罵」…現正控制輿論中!

嚇夕嚇景 2020-2-12 10:35:45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762

武漢肺炎如今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世界各國除了採取緊急應變措施之外,也在探討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難以控制的地步,中國政府隱瞞疫情真實情況也被認為是造成疫情如此嚴重的一大原因。
事到如今,中國各地依然傳出假造實際確診及死亡人數的動作,但紙包不住火,最終還是被憤怒的網友備份且爆料出來。

根據網友爆料,中國上海市政府官方帳號「上海超話」最近上了熱搜前幾名,上海網友痛罵上海地方政府不顧人民死活,隱瞞疫情掏空上海醫療資源提供武漢,然後還暗自降低封城層。而其中最誇張的措施,就是海不再統計外地的發病人數,也就是說,只有戶籍在上海的本地人,才會被當成確診。

而關鍵字從一開始的:上海超話被罵上海超話被誇(當然裡面還是繼續罵)上海超話被罵2.0上海超話被罵3.0





還有,原本要上海居住證才能進上海的現在也不需要了,一堆外地人全回來了,為了經濟上海也真是拼了




現在中國網友各種方法突破網路封鎖





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上海超話被誇5.0
(以上圖/翻攝自批踢踢)

中國網友們硬起來r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engluka 發表於 2020-2-17 11:36
只能說先把事情處理好吧 畢竟疫情嚴重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