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日本驚爆4例本土確診病患 80多歲老婦成死亡首例 近期均沒有往返國外紀錄


(圖/翻攝自批踢踢)

日本厚生勞動省13日表示,新增4例本土境內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且近期均無往返國外的紀錄。包括80多歲女性、50多歲醫師、70多歲計程車司機及20多歲男性,其中80多歲老婦確診不治,成為日本首起死亡案例。全球死亡案例除了中國內地外,香港、菲律賓也各有一例死亡。.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該名80多歲老婦居住於神奈川縣,生前無出國紀錄,同時也是確診案例中,70多歲計程車司機的丈母娘
老婦從1月22日 開始持續感覺到疲勞,28日前往醫療機構看診;後來2月1日 診斷為武漢肺炎住院,6日呼吸狀態惡化,12日送往檢驗,於13日死亡後確診感染。

其餘3宗確診病例,東京70多歲計程車司機,疑似曾載過中國遊客,去過羽田機場及東京市中心等地。

以及歌山縣一名50多歲男醫師,發病前並沒有前往中國,是歌山縣首宗個案

還有一名家住千葉縣,20多歲上班族男性。2日發燒前往醫療機構看診,症狀沒有改善,10日到另一醫療機構求診,症狀依然沒有改善,檢體送驗檢查後確診感染,也沒有和肺炎患者有明確接觸史。





近期還是不要去日本的好
怕爆!!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15 22:58
真的是這樣啊˙?
沒有國外旅遊使也會中標....太恐怖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