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啦!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竟點讚「反習近平貼文」手滑or真心?網暴動:大媽完蛋了

嚇夕嚇景 2020-2-17 14:35:30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69

中國新冠肺炎疫情越發無法控制,已造成多人死亡,國內亂成一團,人心惶惶。
日前旅外華人唐柏橋在推特上發了一篇要求習近平下台謝罪的貼文,眼尖的網友發現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居然也點讚了,隨即在網上引起熱議。

日前,六四學生領袖,美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在推特上發出一篇推文「習近平,請你下臺,向天下蒼生謝罪!」,配圖放上現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頭像與伊拉克前總統侯賽因(Saddam Hussein)被處決的照片並排而成的圖,兩小時後,有網友發佈了一張華春瑩賬號「Hua Chunying 華春瑩」的網頁截圖,顯示該帳號裡「喜歡的內容」中,華春瑩竟然也給前述批評習近平的帖文點了讚

這件事隨即在推特的華人圈引起熱議,更有網友再將截圖貼文轉發到華春瑩的Twitter帳號中,結果遭到華春瑩親自封鎖。

唐柏橋也再發文表示:「有人將我的這個推文轉發到抗議部(意即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推下,立即被拉黑了。華春瑩親自拉黑,這位推友表示喜聞樂見。建議大夥都去她推下轉發此推,估計都有機會遭到華大媽親自拉黑。我懷疑如果太多人這樣幹,她會得抑鬱症,或者乾脆關推。不信大家試試。」

目前,華春瑩帳號中「喜歡的內容」中的所有內容已被清空。
(以上圖/翻攝自新唐人、推特)

華大媽請你也要保重~~~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hkm 發表於 2020-2-17 15:40
是真是假無法得知希望發言人華春瑩保重
j0878 發表於 2020-2-17 16:14
在這個人制的國家制度下
不小心表錯情
應該就死路一條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