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真面目揭曉!「拿劍丟垃圾」爆紅女俠 原來是赫赫有名派系 網:「是心中俠女樣子」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正值武漢肺炎爆發期,民眾大多盡量能少出門遊玩就不出門,宅在家對抗疫情。

2月11日,中國有一名女子下樓帶劍丟垃圾,丟完垃圾之後一番行雲流水舞劍,而在網路上爆紅,她的影片在社交平台上瘋傳,短短半小時就有20萬個讚,目前觀看次數已超過八千萬了。



隔天該名女子凌雲透過影片現身說法:「下樓扔個垃圾帶個劍都能火……」

「那個影片發布後,自己睡了個午覺,醒過來的時候,微信裡全是朋友們問她這個影片的訊息,再看微博、網站等平臺上,也有很多人在轉發。」

[Youtube]iu8VGfpZArw[/Youtube]
中國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求「女俠」微博帳號並留言表示:
「帥氣」、「英姿颯爽」「是我心中俠女的樣子」
「在家裡憋壞了」
「睡褲也削弱不了一招一式裡透出的瀟灑」
還有留言李白詩句「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


凌雲說道:「我4歲開始學習武術,8歲拿到第一個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之後開始參加專業的武術賽事。」10歲時,加入了「峨眉派」

除此之外,凌雲目前還是成都一所高校的大四學生,她的專業是舞蹈編導。她說,自己還有個團隊,裡面有川劇變臉、長嘴壺茶藝、舞蹈等項目,「我可以整合一些藝術資源,為團隊變出更好看的節目。願我的火,讓更多人關注傳統武術。」

「自己很幸運,要感謝觀看影片的人,其實我也知道,網上很多火就是一陣風,過去了就沒有了」。她表示,既然現在自己還紅著,不如讓大家通過我們多多瞭解傳統武術文化,關注傳統武術的傳承人。


哇賽~~原來是峨眉派來著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anwu0008 發表於 2020-2-17 22:36
關注傳統武術......?
跟徐曉東打一個唄~
肯定很多關注
岳校明 發表於 2020-2-17 23:42
從來俠女出紅塵,一舞劍器動四方,絳唇朱袖未得見,只見劈腿驚四方。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2-18 10:07
好厲害!

好喜歡啊!

太帥氣了!

好想練成那樣!
kuanchaos 發表於 2020-2-18 10:19
原本以為僅是個手拿掃把倒垃圾的婦女,原來竟是峨眉派武術高手。 0空白.jpg
yhkm 發表於 2020-2-18 11:27
好厲害好喜歡喔 真的是心中俠女樣子

東海林 發表於 2020-2-18 16:52
  原來是峨嵋派女俠,其英姿颯爽,動作俐落,轉騰挪移之間亦見風采!失敬失敬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