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死了好…盤點歷史上「5種蠢蠢的死法」甚至「溺斃在糞坑」!網笑:五告丟臉

嚇夕嚇景 發表於 2020-2-17 18:14:0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119


今天來帶卡民們看看歷史中某些蠢蠢的死法,相信這些過世的人內心也是一堆問號

1、“騎士”之死
1875年,一個工廠的女工在工作臺上發現了一隻老鼠,嚇得尖叫。她的尖叫聲引起了一位不知名男士的注意,於是他大步向前用兩隻手抓住了這隻老鼠。但他沒抓緊,老鼠從他手裡遛了出來嗖嗖的爬到了他的身上……最後鑽進了他大張的嘴裡,然後一直鑽進了他的喉嚨。
由於無處可去,這隻老鼠做了所有老鼠被困後都會做的事:它開始挖。老鼠在這哥們的肚子裡一陣亂撕,導致他在“極度痛苦”了幾個小時後死亡。關於這隻老鼠後來怎麼樣沒有相關的報導,但如果我們要猜的話,那它出來以後肯定比它進去時候胖了不少。


2、為科學嗑藥致死
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直腸病學家Edwin Katskee在1936年時做了一個麻醉藥研究。一天,他決定親自體驗一下自己在臨床上用的麻醉藥的副作用。於是他為自己注射了一大堆的麻醉藥,然後等著藥效發作。用的是哪種麻醉藥?古柯鹼。
根據他的第一手筆記,一開始還很正常。“瞳孔微微擴張。視力棒極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在他辦公室牆上寫下的筆記就變得越來越龍飛鳳舞了。由於他著急去參加派對,於是給自己注射了一針過量的麻醉藥。
雖然他暫時清醒過來的時間夠他抽上一支菸,但是他很快就又天旋地轉起來。“試驗結果會被記錄在處方本上。”他最後的筆記之一上記錄道,“找一所大學或者學院為我的發現給點意見。他們的評價最好是好的,因為這個試驗我可不會重複第二次。”
的確沒有第二次。他被發現死在了辦公室裡。驗屍官斷定他死於自殺,因為真的,有哪個傻缺不想死還給自己注射那麼多的古柯鹼?不過如果他能再等上半個世紀,驗屍官的這個問題應該就有答案了,那就是:槍炮玫瑰。


3、淹死在大便裡的外交官們
在12世紀80年代,神聖羅馬帝國的三位教父——圖林根的Ludwig三世、美因茨的Konrad一世以及英格蘭的Henry6世——因為各自的領土發生了一些小摩擦。摩擦一直持續到了1184年,於是他們決定見一面,把話聊開了。這三位約好了在德國的埃爾福特大教堂會面,然後在高層大廳裡商談正事兒,與會的還有他們各自的隨從,包括貴族、護衛以及(我們猜的)一些腦殘粉。
這群人裡有一些人還穿著最棒的盔甲,以防事情變得刀劍相向。結果,這棟古老教堂的地板突然塌陷,屋裡大部分的人直直摔到了下面一層……可是下面那層也斷裂了,這一大幫人又掉到了更下面一個裝滿了屎尿汙穢物的停用的糞坑裡。
由於驚魂未定和盔甲的重量,一大票人淹死在了裡面。神奇的是,故事裡的三位主角——Ludwig,Konrad和Henry——倖存了下來,因為他們決定將會談移至那間屋子的窗邊進行。當地板斷裂的時候,他們蹦到了窗臺上,直到後來有人拿梯子把他們救了下來。這要麼是歷史上最慘的外交會議,要麼就是歷史上最強的刺殺未遂。


4、葬身獅腹的樂隊
1870年6月,James
Robinson的巡迴馬戲團和動物表演秀來到了堪薩斯州的米德爾頓。為了讓當地人來看這場大型動物虐待秀,馬戲團的經理想出了一招,讓自家樂隊在卡車後面拖拽的獅籠上演奏,然後把車開到街上做宣傳。雖然困難重重,但是這招奏效了。直到有一天。
卡車在米德爾頓中穿梭的時候,突然失控然後出了事故,車後拖拽的鐵籠支撐物遭到了損壞。鐵籠頂部塌陷,整個樂隊一下就掉進了裝滿獅子的鐵籠。
一堆當地人迅速衝進了附近的五金店,然後全副武裝,武器從釘耙到撬棍應有盡有,然後打開了籠門。掉入籠中的10個人,3個人受輕傷,4人重傷,還有3人死亡,“被咬的親媽都認不出來了”。用命做傻逼遊戲,只能贏得傻逼獎勵。


5、速度與祭情
“矯揉造作可能是危險的。”從表面上看來,很容易理解著名作者Gertrude Stein的這句話。也就是把“別裝逼了,否則所有人都會討厭你”這句話給說的漂亮些。只不過Stein不是在比喻。她在影射當時剛剛過世的Isadora Duncan,這位舞者和社會名流被她自己的大圍巾給弄死了。是的,你沒看錯。
1927年9月14日這一天,Duncan收到了一輛全新的敞篷跑車。由於她自己不會開車,於是就找來了一位駕駛教練帶她兜風,順便學學怎麼開車,而她則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脖子上還繫著標誌性的超長絲巾。結果絲巾被絞進了車的後輪裡,她整個人被猛地拽出正在行駛的車外,摔在路上死掉了。所以說,“矯揉造作可能是危險的。”或者正如幾十年後《超人總動員裡》衣夫人說的那樣:“別穿披風!”


(以上圖/翻攝自Pexels)

這些死法真的都很匪夷所思...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948794狂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23 21:15
想不到還居然有這些方法唷?都還不曾聽聞過呢
東海林 發表於 2020-2-25 20:52
  太多蠢到無法想像的方式來死去,怎麼會有老鼠由嘴巴鑽到肚子中,最後破肚而亡的,根本是天方夜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