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在酒鄉!美國大叔自製「謎樣枕頭」 經典表情令網友爆笑:「我也是醉了…」

走到哪睡到哪 發表於 2020-2-18 15:04:4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06

(圖/翻攝自光明網)

據外媒報導,美國啤酒達人菲爾突發奇想,用啤酒製作了一個枕頭,讓自己在睡夢中也可以醉飲,這個奇葩的創意,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從菲爾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先是把十幾瓶易開罐啤酒裝入夾鏈袋中,然後插入吸管。




菲爾自信地表示,這將會讓他睡個好覺。接著,他把「啤酒枕頭」拿進臥房親自測試,邊睡邊喝,表情愜意地進入夢鄉。

這個奇葩的創意,讓網友爆笑不已,但也有網友誠實地指出,「這會讓啤酒很快升溫失去氣泡」、「如果可以讓啤酒維持冰冷我才會考慮」。
還有網友肯定地表示,「對,讓酒鬼就這樣醉倒在床上,不要出去開車害人」。

夾鏈袋爆掉ㄟ害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948794狂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JKen 發表於 2020-2-19 16:24
還真是異想天開,充滿天馬行空的創意!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