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武漢醫院物資緊缺 女醫護「褲子濕透」也不捨換 網揭:「這就是厲害國真況」(影)


(圖/翻攝自路透)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許多醫護人員投入武漢各地醫院救治病患,院方透露防護物資嚴重缺乏,急需政府及外界的幫助。儘管外界援助了物資,卻還是有「盲區」。

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影片,一位武漢女護士說,一線醫護人員急需防護物資,因生理期褲子都濕透了,卻捨不得換下來,只因連防護衣都不夠。

發布影片的網友說,「這就是武漢,醫療物資缺乏到何種地步的真實情況,這就是厲害國的中國夢!在新冠狀病毒災難面前,所謂的強大,連一個口罩一件防護服都沒有!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AndyBankwest/status/1229400526535589889[/TwitterEmbed]

據醫院工作人員說,防護服穿脫一次就作廢,為了節省物資,武漢戰疫一線的醫生護士只能連續七八個小時不上廁所,不是「憋著」就是靠紙尿褲應急。對女性醫護來說,如果遭遇了生理期,更只能硬著頭皮撐住,甚至有些女性醫護人員吃短期的避孕藥來延遲經期。


一直流著血卻不能換的情況有夠痛苦!!!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