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爆!「40台移動式焚化爐」送達武漢「一天可以燒這麼多」…網哭:到底是死多少人?

嚇夕嚇景 2020-2-19 12:38:49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69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身為疫情中心的中國死亡人數已多到難以計算。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日前已有40台「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已經送達武漢支援疫區,這方艙效能驚人,一天可以燒5噸垃圾,並且焚燒速度只要2秒,網友們不禁都質疑「到底是死了多少人」?

為了滿足武漢肺炎醫療垃圾燃燒使用需求,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大氣污染控制團隊參與研製的「醫療垃圾應急處置方艙」變成「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發往武漢,馳援疫區。
此方艙為20尺標準集裝箱大小,體積約為30立方米,包括固廢粉碎方艙焚燒方艙煙氣淨化方艙三部分。
可移動式的應急處理生活垃圾、醫療垃圾、動物屍體

值得關注的是,這種焚燒方艙名為焚燒垃圾,實際上還可以焚燒動物屍體
官方宣稱,此方艙能連續高效運行、每日焚燒5噸醫療垃圾的動物屍體、同時進行無害化處理。

此方艙是「十三五期間國家重點研發計劃」,中共軍隊也參與了研究開發。1月份剛在青海格爾木通過軍方驗證試驗。
據稱,這些方艙以大型貨車運送進武漢,數量多達40台。
儘管中共官方極力淡化此方艙對患者「屍體」的處理功能,但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認為,這些方艙就是「移動式焚化爐」。

網友表示:
「說個笑話 死1000人要調火化爐」

「車子字也換一下 直接寫動物 那麼直白」

「只是跟垃圾一起燒也太沒尊嚴了吧」

「中國製的焚化爐非常稀少」

「維尼: 燒掉就不算確診啦」

「難道方艙醫院的名字是從這裡來的?」

「方艙系列出殯一條龍服務」

「但這種應該多是燒垃圾 燒屍的火夠大嗎」

「沒說謊,人類也是動物的一種」
(以上圖/翻攝自新唐人)

希望真的只是拿來燒垃圾的...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