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國外新人辦哥德式婚禮 竟用「陌生小孩」當裝飾:只有死才可以將我們分開


(圖/翻攝自英中網)

據外媒報導,國外一對新婚夫婦竟然在墓地舉辦婚禮,還用孩子的墓碑當道具引起公憤。


這場哥德式婚禮的照片被新郎的一位同事分享到了Facebook上。照片中,這對夫婦身著全黑的衣服,在有百年曆史的墓地裡宣誓,四周都環繞著墓碑。

墳墓上還裝飾著一排紫色的花,大多數客人也穿著黑色的衣服。唯一的例外是新娘的一個孩子穿著恐龍服裝,因為她拒絕參加婚禮。



新郎的同事在照片下方寫道:『他是在公墓裡結婚的,還隨意找了一個孩子的墓碑作為裝飾道具。按照他妻子的說法,這場婚禮意味著,只有死亡可以將他們分開。她希望舉辦以「假面舞會」為主題的婚禮。』


「她的一個孩子裝扮成了霸王龍。婚禮的裝飾品都是從1元店來的,花束都是假花或半乾的花。這很奇怪,也讓人覺得很尷尬。」



他後來還補充說:「墓地原來是一個100多年前關閉的教堂。這些墳墓與這對新婚夫婦沒有任何關係。墓地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紀初。」




網友們對這對新人的婚禮感到憤怒,並在評論中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這一定是個笑話,對吧?為什麼會有人做出這樣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這太可怕了,太無禮了。對死者簡直就是一種玷汙!」

「我的侄女大約20年前去世了,當時她只有5歲。如果我發現他們用她的墳墓和墓碑來慶祝,他們一定會自掘墳墓。」
「自私的、討厭的垃圾。他們怎麼敢把墓碑當裝飾品用?!」






就想問結的心安嘛?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chou888 發表於 2020-2-20 00:39
TLC節目有人想穿黑色婚紗跟母親尬上
但是在墓地辦婚禮腦筋有問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