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薩囝仔!超狂速食店員工在廚房水槽「做了這件事情」慘遭開除!網怒:夭壽胎哥!(影

嚇夕嚇景 發表於 2020-2-19 17:55: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633

從事餐飲業環境整潔絕對是擺第一,除了客人使用的桌椅餐盤,製作餐點的廚房也必須保持整潔。

最近一部短片在網路上爆紅,在美國格林維爾市一家連鎖快餐店的廚房,一名男員工將工業用水槽當成家裡浴缸再洗澡,他裸體坐在水槽裡,肩膀上還有肥皂泡。
另一名員工則把一塊布扔進水裡,對他說:“把你自己洗乾淨吧”。
水槽中的男子擦了擦胸口,笑著說:“感覺好像熱水浴缸。我只是在享受生活,老闆。”說完一個金屬餐盤也滑入水槽中,完全是互真價實的廚房play。

這部影片立即被網友罵翻,大家表示真的太胎哥了,那是拿來製作餐點清洗食物餐盤的水槽,居然被拿來泡澡,難保身體上的污垢沒完全沖乾淨卡在水槽裡面...

事後,該連鎖餐廳發言人表示,影片中的員工們皆已被解僱,餐廳已經完全消毒,並將確保“類似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
這家連鎖餐廳之前好像也有發生過類似事件,大家是吃飽沒事幹嚮往跟個食物一樣被沖洗嗎?

影片>>請點我

(以上圖/翻攝自環球網,網路)

超噁心= =業者好衰請到這種屁孩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948794狂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JKen 發表於 2020-2-20 17:00
真的是無聊至極的屁孩,才會幹出的白目舉動!被開除只是剛好。
ben58989 發表於 2020-2-21 13:19
屁孩無極限 沒有最屁只有更屁 無言薯條...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23 21:13
太誇張了吧
想不到白目是無遠佛界的啊
cp291949 發表於 2020-3-9 10:15
淦……噁死了,你當這是你家里的浴缸嗎,在我看來比較像是在洗大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