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險!印度男「懸掛行駛中火車外」卻失手摔落…幸好毫髮未傷!網驚:印度必備技能?

嚇夕嚇景 2020-2-19 18:07:31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400

據英國媒體2月18日報導,一部影片顯示,印度一男子在火車外“開掛”,但是卻從火車上掉了下來,看起來頭部消失在車廂下面,不過他幸運地逃脫了一劫。



這段影片是在印度拍攝的,但是上傳者沒有說明事件發生在何時何地。

影片中,這位不怕死的人懸掛在一扇敞開的火車門上,但僅僅幾秒鐘後他就從這列高速行駛的火車上墜落,他的腳踏在地面上的時候試圖努力恢復平衡,但立刻摔倒,然後倒在鐵軌上,他的頭消失在車輪下。

影片的後半截可以聽到震驚的旁觀者的驚呼聲,還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們用手捂住嘴,驚恐地看著他是否被碾碎,但隨後可以看到這名男子爬到安全地帶,然後才坐起來,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他還向他的朋友們揮手示意他很好。
據悉,印度鐵道部有關部門現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影片>>請點我


(以上圖/翻攝自騰訊網)

福大命大...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chou888 發表於 2020-2-20 00:31
光看到超長的車廂和站在車頂上密密麻麻的人
我就不寒而慄
王烏鴉 發表於 2020-2-20 12:43
這種情況,我覺得重點應該放在會不會翻車吧!
炎雞 發表於 2020-2-20 12:54
我只想知道警察咧?這麼多人逃票沒人管嗎?
嚴羊 發表於 2020-2-20 13:05
還好沒事,要是因此耽誤這一車的人,他真的可以被唾沫淹死!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