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人渣!超變態殺貓閻王「先認養後虐殺」具反社會人格…全網暴怒:還有人性嗎!

嚇夕嚇景 2020-2-19 18:38:00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14

貓貓狗狗不僅是人類忠心的小夥伴,也是我們需要用心愛護的小動物們。
然而,還是不時的會傳出虐待動物的新聞,手法一個比一個兇殘,不禁納悶這些人到底還有沒有人性?


一名彭姓男子因為屢次虐貓而常上新聞版面,因為手法殘忍又被稱為「殺貓閻王」(閻王:拜託不要污辱我...)
他和另一名儲性男子聯手,不僅機車大鎖打死流浪貓棄屍郊區,又故意領養貓咪後,一起用棍子痛毆,貓咪嚇得跳進馬桶逃命,2人卻眼睜睜看著貓咪抽搐死去。
彭男在去年底已遭起訴,警方正積極調查另一名儲男。

彭男從去年6月起,連續將拾獲或領養的貓咪,在住處從高處將貓咪重摔在地數次,眼睜睜看貓咪抽搐痛苦而死,還錄影拍照紀念。

更扯的是,他竟將沒摔死的貓送醫治療後,再帶回家丟到牆腳砸死,或直接用手扭斷脖子,並在貓咪傷口灑鹽致死等,手法相當變態殘忍,新竹地檢署去年12月將彭男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提起公訴。

檢方根據相關罪證調查,進一步發現彭男曾與儲男聯絡,在2018年底至去年2月2 日間,在路邊拾獲流浪貓1隻,竟在陸橋上以機車大鎖敲打該流浪貓,致貓慘死,2人將貓屍丟擲在橋下。

此外,彭男又於去年10月13日,由儲男陪同領養暱稱「小湯圓」的貓咪,隨即在去年10月14日,在租屋處以棍子毆打貓身5至10分鐘,小湯圓不堪毆打跳進馬桶,逐漸抽搐而死。

這些變態的行為讓愛貓人士全頭都硬了,有民眾動用私刑打斷彭男手腳想給他一點教訓,不過有動保志工也呼籲不要使用暴力,應該讓法律給予他制裁。

(以上圖/翻攝自網路)

虐待動物一定會有報應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