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噴汁!切青椒驚見這種「活物」…驚恐指數直線飆升! 網嚇:牠的下場超淒慘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切開蔬果的時候,發現裡面有蟲已見怪不怪,但如果是以下「活物」的時候,驚恐指數就要破表啦!


日前,一對加拿大夫妻去超市買青椒回來準備晚餐,沒想到切開後竟發現一隻青蛙藏在裡面!夫妻驚訝不解,青椒外表完整無缺,牠究竟是怎麼跑到裡面的?


他們將青蛙及青椒放入容器中,並通報當地的農業與食品部門(MAPAQ)。經過調查,該青蛙為綠樹蛙種(Green tree frog),遍及宏都拉斯與加拿大。


MAPAQ指出,「在食物中發現兩棲動物是相當不尋常的事,通常都是找到金屬或塑膠品比較多」,為了食物安全的考量,目前他們已將這隻青蛙安樂死,並進行研究分析,希望盡快找出真相。

夫妻的兒子推論,可能是帶着青蛙蛋的昆蟲鑽進了青椒內;而專家提出了其他看法,認為青椒在成長初期可能出現小裂縫,而在此時青蛙跑到青椒內,裂縫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癒合,因此青蛙就這樣被困在裡面。

[Youtube]HWew0Eg3UmY[/Youtube]

差一點就噴汁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王烏鴉 發表於 2020-2-20 12:49
其實,這是一隻瞬移到地球,準備征服地球的外星人,只是降落地點錯誤....
炎雞 發表於 2020-2-20 12:58
太神奇了!如果是卵進去,這隻青蛙怎麼長大的?
嚴羊 發表於 2020-2-20 13:04
可憐的青蛙,看他兩眼呆滯,依該是餓到全身沒力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