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嗨爆!不畏武漢肺炎 義大利1.5萬人「互砸柳橙」狂歡 網嘲:「維他命C抗疫法」


(圖/翻攝自BBC)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非亞洲區國家也有許多確診病例,其中義大利目前已累計11死,確診總數增至322例,是最為嚴重的國家。

更多武漢肺炎消息→誇張人龍!韓國大邱現「口罩之亂」 排隊人潮長到令網驚嚇:「另一波群聚…」
更多武漢肺炎消息→絕望距離「一米五」…24歲確診病人對女護「一見鍾情」 治癒後上鏡告白尋人:「心很暖」

義大利北部正逢年度觀光旺季「威尼斯嘉年華」,小鎮伊夫雷亞(Ivrea)一年一度的「柳橙大戰」(Battle of the Oranges)卻仍然激烈開戰,約有1萬5000人參與,此活動預計進行三天。


「柳橙大戰」這天,伊夫雷亞(Ivrea)的居民都會聚集在中心廣場,互相用橘子打成一團,即使被柳丁打中了也不會生氣,笑一笑再打回去。
[Youtube]huKsJezCMxk[/Youtube]
雖然政府後來下令緊急喊卡取消後續嘉年華活動,但民眾還是過了一天混鬥的「柳橙大戰」。

台灣網友看了表示:
「跟日本裸男祭有得比」
「好險先斷航了!」
「所以你看義大利確診有多少.....」
「義大利掰」

病毒也開心地傳來傳去~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小邪鬼大王 發表於 2020-2-26 11:05
義大利的人真的是不怕死啊,好好的玩、繼續的玩~!!加油!
YU_987 發表於 2020-2-26 11:13
就是防疫觀念太過於薄弱才會近擴散起來~只能祈禱不要再有人中獎
ianwu0008 發表於 2020-2-26 18:58
這其實變成經濟問題了

事實是,人命不值錢
一場商機上億的大型活動,死點人是值得的

有點黑暗,但說白了就是這樣,也沒啥奇怪的
yhkm 發表於 2020-3-1 15:31
義大利人真的不怕死希望疫情趕快能夠得到控制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3-5 21:03
每次看到類似的節慶都在想,是農產品過剩才可以這樣玩嗎!?感覺亞洲是不是比較少這種慶典@@?
人沒有夢想跟咸魚有什麼分別.jpg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