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告尷尬!中共新發言人推特「竟追蹤她」遭截圖瘋傳…網友笑翻:484暴露年紀惹?

嚇夕嚇景 2020-2-26 12:20:55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0 13359

武漢肺炎大爆發導致各國人心惶惶,而中國身為全球第一大疫區,確診數日日爆增。
然而中國政府自疫情爆發以來先是一開始的隱匿,而後造假確診數、「教育」披露真實疫情狀況民眾、強制封街封家門等強硬手段,
讓已苦不堪言的人民更是心生不滿,再加上強硬手段也無法抑制的疫情,讓中共當局混亂到不行。

日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疑似手滑誤按反習貼文引起轟動,
延伸閱讀>>造反啦!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竟點讚「反習近平貼文」手滑or真心?網暴動:大媽完蛋了
然而新上任的發言人趙立堅竟也被發現推特追蹤了「前AV女優蒼井空」,公開帳號這樣大喇喇的追蹤安咩甘厚XD

前天(24日)中共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趙立堅,以新任發言人的身份首次亮相記者會,華春瑩也向在場媒體介紹了趙立堅。

華春瑩「未見其人,已聞其聲」來形容趙立堅,還介紹了趙立堅在海外社交媒體個人(推特)帳號粉絲已超過25萬。

沒想到隔天,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新任發言人的推特竟追蹤了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的帳號。

事後,趙立堅在推特上不僅取消關注蒼井空,還屏蔽了不少對他發表負面評論的帳號。
截至目前,趙立堅本人及中共外交部方面並未就此事發表評論。

大家一定會好奇,只是追蹤一位知名女優而已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但在中共官場,蒼井空被視為政治敏感人物

2011年,蒼井空在一次活動中作為嘉賓出席,同時出席的還有宋祖英(宋被指是江澤民四大姘頭之一)等名人。
但是,在最後合影的一張照片中,楊瀾、宋祖英、蒼井空三人並排站立,引發大陸網友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出的「三個代表」調侃。
不久,中共廣電總局公布有關「低俗」內容的新限制措施時特別指,禁止蒼井空上大陸電視節目

(以上圖/翻攝自推特,網路)

愛看女優可以理解啦
但辦個小號再追蹤4有很難逆XD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3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吳家鴻Cary 發表於 2020-2-27 08:53
趙立堅剛剛上任不久就已經有負面評論

可以想見為了大好前程狂刪帳號的行為是多麼的緊張
kuanchaos 發表於 2020-2-27 10:40
只是追蹤個日本女優,此乃正常男人的行為,可是他的身份卻造成了議論。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2-27 11:50
這樣一定是最新的間諜手法啊,真好玩
東海林 發表於 2020-2-27 15:31
  趙同志會強調其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為了打擊階級敵人一定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吾等乃是在執行公務,無知者切莫胡亂發言,以免自誤。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8 21:38
這個一定是因為仇恨日本
所以才會追蹤島國女優XD
ggyygygy 發表於 2020-3-1 03:18
仇恨的原因......
因為追蹤的是退役的女星
網友想看現役的!
michaeltoni 發表於 2020-3-1 09:28
還好啦~~~  追蹤應該只是代表他是正常的男人~~~
hsiaofubu 發表於 2020-3-1 10:06
哈哈哈,還好本魯只是個無名小卒,不然連在社群網站上追蹤個AV女優也要被放大檢視
as000538 發表於 2020-3-1 10:42
真可憐,看個AV都被管,萬惡的共產黨!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