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死亡筆記本!網驚見「丈夫去死.com」累積上千人妻怨氣…男網友看完瑟瑟發抖!


日本有一個網站叫danna-shine.com。翻譯過來就是“老公去死.com”。

妻子只要在這寫下老公姓名+幹過的壞事+死法”,就行了:“山本經常打我,出門被車撞死”,那山本某天就真的會被車撞。
雖然聽起來很唬爛,可是真的有人來還願,說老公按照自己的願望死了...

據網站營運者表示,在人氣最旺的時候,網站每月都會有十萬的點閱量,流量貢獻者幾乎都是那些”真心實意“希望老公去死的婦女們。
這網站也被叫做現實版“死亡筆記本”,許多主婦聲稱將自己老公的名字寫在上面後,老公真的死了。

雖然真實性無法考證,但這間網站的確揭露了日本家庭存在的深刻矛盾。
從家庭模式這種根基上就千瘡百孔的漏洞,很難再通過努力來逆轉其必然導致的悲劇結局。
國慶前夕,日本主婦shine8012在網上發了個帖子:"今天,給大家彙報一個好訊息!我那個患癌兩年的老公,終於死了!感謝死神!”

很快,就有幾萬個網友點讚評論:“恭喜,羨慕啊!我老公怎麼還活得好好的!”

不少觀眾還開始諮詢:“那麼,要在哪裡拜神才能拜死老公呢?我不但在‘老公去死網’上許了願,還去許願池投了硬幣!”
除了日常“詛咒”之外,還有人分享“妻子的汙料理”。

例如天天給丈夫做塗滿奶油的麵包,各種高熱量高膽固醇的烤肉,希望丈夫能夠得“三高”早日歸西!
有的“毒妻”甚至偷偷用過期的食材。

當主婦們聚在一起,除了詛咒,還開起了“毒害”老公研討會。
有的主婦把抽油煙機掉出來的油做成泡菜,給老公吃。
有的主婦在給高血壓丈夫準備的飯糰裡拼命放鹽。
還有主婦在衝馬桶之前,先吸一點尿,放在老公的杯子裡。
還有的直接把他丈夫的牙刷擦在馬桶上。

老實說,這已經是嚴重的病態心理了。
去年年末,日本有一本家庭雜誌向家庭主婦進行調查,說年終家庭大掃除時,在家裡最想扔掉的東西是什麼?第一位竟然是:老公
真實的日本婚姻關係,其實是:男方長期逃避家庭,出軌、逢場作戲也不是少見;日本女人,只能更加刻薄地對待丈夫。


日本普遍的家庭構成——男方負責所有家庭開支,而女方則全職照顧家庭,讓眾多家庭主婦只能處於被動的位置。
經濟的不獨立,註定了主婦們一離開家庭便無所依無所靠。哪怕想要重新開始工作,對已經遠離職場多年的家庭主婦來說也是十分困難的。

還有一些主婦困於撫養孩子的困境,一方面她們不想要破碎家庭、給孩子造成陰影;
另一方面,僅僅是帶著滿腔愛意和自信是無法支撐孩子成長的,一旦成為單親媽媽,她們在日本社會裡更是舉步維艱。
日本離婚手續的繁瑣,則熄滅了許多主婦最後一點“想要離婚,展開新生活”的信心。

不得不承認,相愛容易相處難,面對婚姻中的矛盾,還有溝通、離婚各種選項,詛咒丈夫去死,大概是最扭曲的選擇,
但是被詛咒的丈夫,是不是也要反思一下?
(以上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都上網詛咒了可見這些太太平常多壓抑
但這網站真的很可怕,直到現在還在更新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3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2-26 21:38
日本的老公好像心思比較不會放在家庭喔!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6 21:41
日本人大概壓力太大了
常常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跑出來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26 22:58
看來這故事情節也在真實世界上演了喔
nlri8088 發表於 2020-2-27 01:42
那有老婆版本的嗎
怎麼有問題時大部份的人都把問題指向男性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2-27 01:44
這應該只是比較小眾的東西吧
只是被刻意渲染而已
enjoyyou 發表於 2020-2-27 07:04
壓抑的社會總需要一些情緒出口 這類網站就是因應而生
lkuku 發表於 2020-2-27 08:00
純粹發洩而已
homa33427 發表於 2020-2-27 08:07
這跟日本的大男人主義社會有很大的關係吧!
生氣1.png
YU_987 發表於 2020-2-27 08:23
很難想像太太如此痛恨丈夫~滿滿的詛咒~太可怕了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