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勇伯「被大白鯊咬住手臂」 徒手猛擊「這部位」成功逃生 網驚:是條硬漢!


(圖/翻攝自瀏陽網)

一條鯊魚捕捉到船上的馬林魚所散發出的血腥味。它上來的那麼快,毫無預兆地劃破了藍色的海水。老人看到它靠近船尾,聽到它撕開魚肉的聲音。他用盡全身力氣將魚叉結結實實地進鯊魚頭部,也就是魚腦所在的位置。鯊魚翻過身來,眼裡沒了生氣。這是海明威的名作《老人與海》裡老人與鯊魚搏鬥的片段,老人一叉定勝負,置鯊魚於死地。而現實中竟出現了這樣一位六十歲硬漢,赤手空拳擊退了大白鯊。
更多狂人狂事→狗狗粗乃玩!被隔離飼主奇葩招數「放風箏式遛狗」 網看傻:「這樣太危險 飛太遠」
更多狂人狂事→在野外拉屎45年!日本「拉野屎」大師獵奇理論:是身為人的責任 令網驚嘆:狂!好有理想




據英國媒體《每日鏡報》2月24日報導,尼克·米諾格,來自紐西蘭的奧克,他在帕瓦努伊海灘附近衝浪時,遭遇了鯊魚襲擊。當時只有他和另一名德國遊客在這片水域衝浪。


這條大白鯊體型雖小,但是來勢洶洶,先一口咬在了尼克的手臂,接著又將長如手指的牙齒深深插進了尼克的衝浪板裡。


情急之下,尼克想起猛擊鯊魚的鼻子或眼睛可將其擊退。於是,他大吼了一聲「滾開!」,一拳向鯊魚的眼睛打去。第一拳未中鯊魚眼部,他抽回手來再次出擊,這回正中眼睛,成功地將鯊魚擊退。


上岸後,尼克檢查了自己的傷勢,潛水服的袖子早已被鮮血浸染,幸虧他穿著全套潛水服,否則傷勢可能更為嚴重。他表示還好只是被咬住一隻手,還可以還擊。
儘管失去了一條手臂,尼克仍打算買塊新板,下週在紐西蘭南島東南岸港市但尼丁繼續衝浪。那裡是個相當美麗的地方。也希望他衝浪的時候不要再遇到這樣的麻煩。


shark doo doo doo…真的來了...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ikademus 發表於 2020-2-26 16:24
還是不要去有鯊魚的地方吧!

恐怖啊!
danchou888 發表於 2020-2-28 23:43
真是勇敢的老頭子
一拳退敵
多半人沒有向他這麼冷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