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服務生「端盤子」意外跌倒 自撞後食物竟沒事:「本能反應想保護…」網驚呼:超穩

走到哪睡到哪 發表於 2020-2-26 17:02:3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193

(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最近,英國一名服務生在「捧餐」時意外跌倒,但他仍然成功保護好手上的4碟食物,沒有讓它散落一地。而網友看過事發的影片後,都不禁直呼:「他就是蜘蛛俠本人嗎?」。

更多9487狂→誰還嘴單身?網PO浪漫情侶照閃瞎32萬人 一揭主角真面目讓網笑翻:「笑著笑著卻哭了」
更多9487狂→「失智列車」啟動!民眾看到「口罩」就高潮 買200個怒給負評!網笑瘋:「這叫智商稅」




根據外媒報導,24歲的服務生 Jamie Shoebridge 在英國諾丁漢一間餐廳工作,事發時他右手手臂上有3碟食物,左手則拿著1碟食物,並正從廚房走出來將食物送到客人的桌上。


然而 Jamie 在「捧餐」的途中不小心滑倒,撞向旁邊的一個大型盆栽。不過 Jamie 在跌倒前一刻高舉自己的雙手,讓每碟食物都神奇地留在他的手臂上,僅撒出了一些青豆和香腸。


事後 Jamie 表示,連自己都完全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當時只是本能反應想要保護盤子而已。而這件事亦成為了餐廳員工們之間的笑話,每次提起大家都會忍不住大笑。

觀看相關影片:
[Youtube]HgIWEPhddwM[/Youtube]

腦闆會非常愛你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U_987 發表於 2020-2-28 09:17
太神了吧~這跟本是神反應~用生命在端盤子~這老闆還不加薪嗎~
SJKen 發表於 2020-3-10 16:09
真的秀了一手好功夫!太強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