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法擋!愛爾蘭監獄囚犯挾持人質 獄警靠「平凡物」救出人質 網笑:莫非是螞蟻人?


(圖/翻攝自國際花邊)

據外媒報導,2月20日,愛爾蘭波特拉瓦茲的米德蘭茲監獄發生囚犯劫持人質事件,在經歷了長達5個小時的談判後,獄警通過交換巧克力棒的方式救出被挾持的人質,使得一場暴力的監獄人質危機得以化解。

▲米德蘭茲監獄的外景

這個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0日下午3點30分,米德蘭茲監獄的四人牢房內,其中兩名囚犯劫持第三名囚犯作為人質後將自己關在牢房裡不肯出來,而且其中一人還攜帶一把尖刀當做武器。該房間中的第四名囚犯當時也在場,但是沒有參與其中。

兩名囚犯當時威脅說,如果不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將用尖刀割掉人質的耳朵,但兩名囚犯發起這場挾持事件的訴求與要求並不明確。除了表示要毒品,與不想再睡床墊外,也就還想要煙草、瑞士麵包捲和瑪氏巧克力棒。

▲囚犯想要的瑪氏巧克力棒


隨即,專業且訓練有素的談判專家被請來與囚犯談判,經過5個小時的談判後,終於說服了主犯,他同意打開牢房,用自己的武器交換一條瑪氏巧克力棒,從而緩和了局勢。
而就在此時,談判人員擔心繼續談判會令情況變得危險,所以獄警與控制小組的人立即就進入了牢房內,將房間內的4名囚犯都控制住。

▲米德蘭茲監獄的內部


米德蘭茲監獄的聲明表示,2月20日晚上8點半之前,四名囚犯全部被轉移,雖然遭到至少兩名囚犯的強烈反抗,但沒有工作人員受傷。事情得到了成功的解決,涉及的囚犯只受了輕傷。愛爾蘭監獄發言人也表示,政府高度讚揚所有參與和確保這一事件得到成功解決的工作人員。

▲米德蘭茲監獄


目前,米德蘭茲監獄的高級管理人員已就事件展開調查,警方也介入其中參與調查。
愛爾蘭的米德蘭茲監獄於2000年開放,監獄可容納870名囚犯,特殊罪犯和普通犯罪各佔一半。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