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廣志」!奇臭無比「嗜味者」大賽冠軍 讓評審都薰哭:真的臭…眼淚看到了嗎…


(圖/翻攝自東方資訊)

當我們聞到奇臭無比的東西時,都會匆匆的躲開,避而遠之。可是在美國,就有一個非常奇特的比賽,在這個比賽中,人們會去拿自己的鞋子跟別人鞋子去比拼,誰的鞋子最臭誰就是冠軍,冠軍會得到不斐的獎勵。這個奇葩的比賽便是在美國有著悠久歷史的「全國嗜味者臭鞋大賽」,這個比賽起源於1975年,每年都會召開一屆,到現在已經擁有了四十多年的歷史。

更多狂人狂事→妹子到你家「加熱」!日本外送新花招「女僕送上門」 全網暴動:求敲我家的門!




比賽先是從各州開始進行,只允許7到15歲的兒童參加,經過一系列的比拼之後,最終留下的七個兒童進行最後的角逐。在第42屆的臭鞋大賽中,一位名叫Connor Slocombe的12歲小男孩脫穎而出,贏得了第42屆的冠軍,是當之無愧的「臭鞋之王」。



裁判表示Connor Slocombe的鞋子簡直是太臭了,普通人簡直是難以忍受這種巨臭無比的味道,就連「久經沙場」的裁判,聞了Connor Slocombe的鞋子之後都被薰得掉眼淚。因此,裁判表示冠軍非Connor Slocombe莫屬。



賽後,當人們問這位小冠軍是如何做到的,Connor Slocombe說道,他的阿姨經營著一處農場,他時不時的便會過去幫忙,當他看到農場裡留下的動物糞便之類的東西,都會去踩幾腳,平時自己在釣魚的時候,也會去踩魚蝦的內臟,久而久之Connor Slocombe的鞋子上便沾滿了腐爛而又極具刺激性的氣味。


評審難為了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