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庇!男子登火車不成 卡車廂和站台間 擦邊「翻轉360度」竟無大礙 網驚:看見奇蹟


(圖/翻攝自環球網)

近日,在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男子試圖登上火車時不慎滑倒,被困在移動的火車和站台間,幸被一名英勇的警察拖出來倖免於難。

更多狂人狂事→凍未條啊!以色列的特別節日 簡直是「男人的天堂」 堪稱最快活的一天:等這一刻很久惹

影片顯示,44歲的蘇喬伊·戈什(Sujoy Ghosh)在試圖登上移動中的火車時滑倒了,被困在站台和列車之間,被移動的火車擦過,在站台邊旋轉著,緊急時刻,一名鐵路警察發現,跑過來抓住他的腿,把他拖到安全的地方。


據悉,蘇喬伊頭部和腿部受輕傷,目前在醫院情況穩定。當他被拉到安全的地方後,火車才在站台邊停了下來。

點我看影片

這樣還能沒事
超猛der~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