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變態怎麼辦?美女記者播報現場「竟遭陌生男強吻」…處理方式獲網讚賞:告給他死!

嚇夕嚇景 2020-2-27 14:59:28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776

新聞播報現場什麼怪事都會遇到,而處理方式是否妥當就要看當事人的智慧了。
延伸閱讀>>放送事故!美國記者播報時「竟做了這件事」嚴肅氣氛全毀…觀眾笑噴:想專心做不到(影
最近,西班牙一名女記者在直播途中,被陌生男子強吻,事後,她仍淡定播報新聞,直播結束後便起訴這名男子。

影片中,女主播拉奎爾·吉蘭正在報導西班牙蘭薩羅特島的沙塵暴情況。
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身後,親了吉蘭臉頰一下就慌忙逃跑。


事發突然,吉蘭也沒來得及反應,出於職業素養,她還是冷靜的播完了新聞。
吉蘭於當晚(24日)提出申訴,警方很快就找到了襲擊者。據瞭解,這名男子在逃跑時不小心將錢包丟在了現場。

當地時間2月25日,這名男子被判犯有性侵害和襲擊罪。法院禁止他以任何方式和吉蘭聯絡,並保持300公尺的距離。
此外,他還需賠償吉蘭2410歐元(約合新台幣7萬9000元)。

據報導,當地市長還特地約見了吉蘭,以表達支持,他還給當地媒體發了一份新聞稿,稱讚吉蘭拒絕性別歧視的行為,並對許多年輕人的性別暴力表示遺憾。
[Youtube]5w0QFw33cGQ[/Youtube]
(以上圖/翻攝自騰訊網)

男的超變態= =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hkm 發表於 2020-3-1 15:30
美女記者遭陌生男強吻就是把他告到坐牢為止要變態好好反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