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澳女用過世男友的「精子」受孕 法院開首例批准 只因這是她的_ 網淚:感動哭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7 17:03:21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4 10467

(圖/翻攝自新浪網)

據澳洲ABC新聞報導,Ayla Creswell來自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班市,今年25歲。2016年8月,她發現交往了三年的男友Joshua Davies在家中自殺,Creswell先向法院申請冷凍男友的精子,2017年申請使用男友的精子好讓自己懷孕。20日布里斯班最高法院通過了她的請求。

更多狂人狂事→釣著釣著…釣到「豬」?!男子在海邊與豬戰鬥結果令網笑:「經典故事值得永流傳」
更多狂人狂事→凍未條啊!以色列的特別節日 簡直是「男人的天堂」 堪稱最快活的一天:等這一刻很久惹




法庭稱2016年8月,Davies沒有任何預兆的就在家中自殺了,他去世後, Creswell跟他的父親John Davie說希望能用Davies的精子使自己懷孕,John跟妻子商量後決定支持Creswell的想法。Creswell先跟法院提出緊急申請,希望能取出Davies的精子,法院批准了。


Creswell說:「我和Davies已經交往三年了,那時正在賺錢想買套屬於我倆的房子,我們計劃將來要3個孩子。我還記得Davies告訴我,一想到將來要當一名父親就感到十分興奮。我們經常談論生孩子的話題,我相信Davies也會支持我的決定。」


法庭表示Davies的家人和朋友都全力支持Creswell的想法,Davie的朋友證實就在他去世不久前,他表達了想要孩子的願望。Crewell的律師Kathryn McMillan在聽證會上說:「我的當事人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出這個決定的,她接受過心理諮詢,還做過很多測試證明自己能懷孕,她完全有能力當好一位母親。」


20日布里斯班的最高法院批准了Creswell的請求,她可以使用Davies的精子來生孩子。法 院進一步裁定,Davies的精子可以被視為「財產」,而Creswell有權永久擁有它。昆士蘭州法律協會副主席Bill Potts表示,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決定,法律需要跟上時代以及科學技術的發展。並說:「在昆士蘭州,之前沒有人可以將死者的精子取出來用於生育。這確實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決定,它對家庭法和繼承法都具有重大意義。」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bheart 發表於 2020-2-27 17:57
Why not ?  if you love a person, you will love to have their children
waterkcl 發表於 2020-2-29 14:06
他倆的愛情真如結婚誓言中所謂的至死不渝。
江瑋倫 發表於 2020-2-29 15:42
感覺這樣的判決是蠻人性化的,
可以讓這位深情的女友完成心願,
可能也讓男子的父母完成延續香火的需求
zengyo6 發表於 2020-2-29 17:08
只是很好奇
為何死亡的意願這麼強
waterpeter 發表於 2020-2-29 17:10
這是相當人性化的批准
只是希望不要被濫用 畢竟跟遺產 繼承法 有關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2-29 18:25
這攸關一些道德上的影響
在華人世界裡  應該很難看到吧
gordonlam2004 發表於 2020-2-29 19:57
很美好的愛情故事, 加油, 要堅持下去
SJKen 發表於 2020-2-29 20:54
好令人感動的一連串決定,從女主到男主雙親,再到法官都讓人動容。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29 20:59
有這個判決也算是特例啦~重點還是不要隨意動用比較好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