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防疫台灣第二它第一!北韓史上「最硬核隔離措施」效果曝光...網笑:幹得漂亮


(圖/翻攝自騰訊網)

最近全球各地都陸續出現武漢肺炎確診者,連巴西也淪陷了,六大洲只剩南極為唯一淨土!
目前還不知道這波疫情究竟會燒多久...但以這個情勢想必還有一陣子吧。


相關好文→灑幣安人心?香港政府宣布「無條件發四萬台幣」給每個人…全網嘲諷:通貨膨脹走起!
相關好文→就是他!義大利「超級傳播者」行蹤曝光…政府仍焦急找不到感染源頭 網:可怕的傳播力

前幾天還看網友在討論,身為全球風險最大之一的台灣,結果我們才3X例,反觀東亞周遭幾乎已經淪陷,目前台灣人防疫稱第二 誰敢稱第一?
結果底下留言就有人說北韓 (這個我承認!!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北韓正實施「史無前例」的檢疫措施嚴防武漢肺炎,防疫人員正挨家挨戶檢查居民健康狀況。衛生部門規定,新入境者必須接受長達30天的隔離,所有外國駐朝外交人員更是不得離開居住地外出走動


俄羅斯外交人員開始抱怨接收不到外交郵件,也無法獲得藥品和補給,外交工作實際上已陷入停頓。

報導指出,北韓甚至派出了廣播車,沿途提醒居民嚴防疫情,不得聚集和聚餐,警告哪怕一例武漢肺炎也將帶來「災難性後果」。北韓官方媒體則稱,境內迄今為止尚未出現一例北韓肺炎患者。


之前不是還說一名官員因為回國後沒有遵守隔離命令,而遭到槍決?
好文回顧→正恩94狂!北韓官員違令「從中國回來還去澡堂」立馬遭槍決!全網大呼:史上最強領導!


「北韓做的對!生命第一其他都次要!」
「北韓可是真的傷不起 醫療條件相對落後 如果一旦蔓延 後果不堪設想」
「北韓民眾比韓國民眾懂事」
「這樣防毒我贊成」
「30天厲害,更放心」
「幹的漂亮」



不能再瞧不起北韓
至少他們在防疫上比我們有決心多惹



看更多潔西卡好文
每天給你滿滿精氣神
女神有一種使命,94要把最狂新聞分享給你們!

已有(3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陳懋薇 發表於 2020-2-28 19:38
這個真的厲害!!!
反正金正恩一聲令下,就算要把太陽畫成方的都可以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9 08:10
沒辦法啊
金小胖看誰不順眼都可以搞死他
區區的防疫工作又有何困難
crazybobby0 發表於 2020-2-29 12:22
這次金小胖這樣做還有哪個國家敢說他做得不對
YU_987 發表於 2020-2-29 13:09
雖說作法很強硬旦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不得已的時刻就是要用不得已的手段
olsqxmel 發表於 2020-2-29 13:53
亂走的一名官員被槍決後,大家都知道金小胖是玩真的,沒人敢開玩笑。
achiehps202 發表於 2020-2-29 14:01
真的要為他按個"讚",一個國家領導人,為國家人民一定要有所魄力。
姬軒轅 發表於 2020-2-29 15:09
目前看來北韓防疫相當成功
只是因為他是共產國家
金正恩說了算
所以到底有無病例我們也無從得知
kkkktt000 發表於 2020-2-29 16:40
那個跑去泡澡的又不是因為感染,而是因為不聽話而被軍法幹掉了,北韓其實現在實施的就跟當初台灣戒嚴時期四個輾壓憲法的條款是一樣的做法,不聽話就用軍法幹掉。

這樣放在平日是不尊重人權,放在這種時候是哪怕有疑慮我就先幹掉再說,現在是隔離時間,我是覺得北韓那些來往中國的官員不太可能倖免,倒是民眾應該很安全,畢竟北韓只開放有限程度的觀光,這些入經區估計都已經重點照顧了。

後面如果有確診案例或疑似確診,我猜也會一顆子彈直接解決...
nn1102 發表於 2020-2-29 17:09
陳懋薇 發表於 2020-2-28 19:38
這個真的厲害!!!
反正金正恩一聲令下,就算要把太陽畫成方的都可以

不是都要登陸太陽了
小小防疫算什麼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