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美國夫婦「零下30度被困8天」竟奇蹟生還!網嘆:這才是真正大難不死!

嚇夕嚇景 2020-2-27 18:33:09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840

最近美國加州一對7旬夫婦遠足時迷路受困,但他們卻在零下30度的山上存活了8天,讓搜救人員有足夠時間尋獲他們。
而兩人獲救後更沒有大礙,讓警方直呼「這簡直是奇蹟」。

根據外媒報導,72歲的老翁 Ian Irwin 和77歲的妻子 Carol Kiparsky 喜歡遠足,而他們近日亦特地到附近森林探險,並入住周遭的民宿。
不過屋主卻發現他們沒有按原定的日子退房,而清潔房間時更發現他們的錢包、電話仍在,於是他就因為擔心兩人遭遇不測而馬上報警。

當地搜救隊接報後,隨即出動500多人連日搜山,但即使他們出動無人機、蛙人和雷達及聲納船隻等協助搜救,但都徒勞無功。
不過正當搜救隊一度認為兩人已不幸死亡之際,他們卻從樹叢中找到兩人,而 Irwin 在看到搜救人員時,更高興得唱起歌來。

事後警方表示,兩人並無大礙,只是因為低溫症需要送醫治理。
由於當地的日夜溫差大,入夜溫度最低可能僅有零下30度,加上兩人都沒有做太多準備就前往探險,所以他們被困山上8天仍然生還簡直是奇蹟。

(以上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這麼冷還撐8天真的太幸運~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terkcl 發表於 2020-2-28 14:18
原來並不是一直處在零下30度的氣溫下8天,而是入夜溫度最低可能僅有零下30度。不然就太驚人了。
放大量 發表於 2020-3-1 12:10
迷路受困在零下30度的山上存活了8天   這也要有堅強的求生意志   是我早死了
deepfish 發表於 2020-3-1 22:25
真的算是他們命大耶~要是再一次結果也不一定
YU_987 發表於 2020-3-2 08:18
真是命大呀~在裝備不足的情況下還能存活下來~算是奇蹟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