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天賜好心人…數名壯漢「順手救車」 下秒「劇情神反轉」讓女車主狂罵:莊孝維!

走到哪睡到哪 發表於 2020-3-2 16:14:4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2857

(圖/翻攝自TTN)

開車的人最怕就是遇到那些態度不好的或者自私自利的駕駛者,遇到這種自私的駕駛者真的很生氣也很無奈,只嘆自己無法做到像他們那樣沒有素質。日前臉書上有一個關於自私的Kelisa車主的影片,短短的4分鐘影片,卻引來了2.5萬次的分享。
更多9487狂→怪我囉?路人驚見「長髮嫩妹浮河中」…急撈上岸神回驚呆眾人:想_但太會游泳
更多9487狂→憨人不配贏?日本大神光用「手偶」玩手遊就屌殺眾人 網愣:「我的手只配用來擦屁屁」






在影片裡可以看到一位Kelisa女車主,在某個商場的停車場內橫著停車,小小的一輛Kelisa就霸佔了兩個車位。當她要取車時,卻發現車子前後的停車位都被其他的車子停了,這使得她這輛橫停的車子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這名Kelisa車主試了好久,都無法順利的把車子開出來。

這時有好心人經過,看到Kelisa車主這麼狼狽的樣子,就主動幫她指揮。



隨之而來的是,越來越多經過的人看到Kelisa車主無法把車子取出來,都紛紛停下腳步伸出援手,齊心合力幫她把車子扛出來!



Kelisa車主看到這麼多人幫忙,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在車子順利被「扛」出來後,馬上下車向每個來幫忙的人握手道謝!

重點來了!故事高潮就在這裡!
這些剛剛過來幫忙扛車的壯漢們,原來就是停在她車子旁邊的車主!這些車主在扛完車後,都很有默契的到自己的車上把車開走!一下子擋著Kelisa的旁邊車子都走了!




看到這些車忽然開走,Kelisa女車主傻眼,也瞬間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繼而惱羞成怒!


[FBVideoEmbed]https://www.facebook.com/june.lim.581/videos/2931698933518668/[/FBVideoEmbed]

霧那麼大一齣笑死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oinne 發表於 2020-3-2 16:33
那根本是故意要卡那台亂停的車子吧,算是一種警告。
cp291949 發表於 2020-3-3 10:12
被耍了也是活該,每個人都停的好好的就她要這樣停!
ken844 發表於 2020-3-3 16:36
死三寶亂停車,駕駛技術有夠爛,前後距離那麼大還開不出來
willicw 發表於 2020-3-4 10:30
車子停不好,造成別人困擾,說實在話,沒任何立場怪別人照著規矩惡搞你XDD
deepfish 發表於 2020-3-13 23:13
還真的是有夠奇怪的
把人的車擋住又幫忙移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