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奇葩度我給87分!充滿「沒路用」跟「問題複雜化」的作品集…網笑:有才但完全走偏

嚇夕嚇景 發表於 2020-3-2 18:33: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064

有些發明家是要來改變世界,但有些鬼才的作品卻能讓你的生活時常充滿驚嚇。
來自美國網紅發明家 M‍‍atty B‍‍enedetto ‍‍的《101種完全沒有必要存在的發明》這本無厘頭的作品集,一本正經介紹了各種沒路用的奇葩發明。

1為了生活的面子,努力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The Tear-Rings™️抹眼淚專用耳環
提前把兩捲紙巾掛在耳朵上,滿足時尚需要的同時,不管你什麼時候想哭都能找到紙巾抹眼淚,不過這個型號的捲筒衛生紙要註冊會員才能定時發貨,別隨便哭。


SoloStash Pants™️
大口袋牛仔褲
別再嫌棄牛仔褲背後的口袋不夠大了,這條牛仔褲給你的屁股配置了一個超級巨大的口袋,連平板電腦都能完全裝得下!


Cuisine Curtain™️
用餐拉簾
完全私密化,盡情享受你的五星級晚餐。只要往鼻子掛上這個簾子,把你的嘴巴完全擋起來,別人就看不到你吃飯的醜樣子啦。

The Sobbing Spectacles™️
哭包眼鏡
這是一副能讓你體面地哭出來的眼鏡,兩塊吸水性超高的海綿球可以把你流出來的眼淚通通吸乾,讓你的妝容不會花,擰乾以後還可以重複使用哦。

StubStoppers™️
腳趾頭安全帽
走到哪裡都會踢到腳趾頭?有了這頂腳趾頭安全帽,就算你要赤腳亂跑在家裡也不用擔心踢到沙發、床角和牆腳,從此告別淤青的腳趾頭吧!


InstaParasol™️
手機遮陽傘
有了這個適用所有手機的遮陽傘,不管日晒雨淋都能安安心心的玩手機了,完全不用擔心雨天有任何一小滴水會落在螢幕上,也不怕手機被晒到爆啦。

2升級人體,完全不需要難以掌握的核心技術
The Finglonger™️
手指延伸器
這個手指延長器適配任何手指,任何不想自己動手的噁心事都能用這個假手指完成,比如挖鼻孔,不知道清理起來會不會還有點過於麻煩。

SunShaders™️
給太陽鏡再遮一下陽
有了太陽鏡給自己遮陽,也會怕太陽鏡被晒到,讓你在耍帥炫酷的同時,眼睛也能得到雙重的保護,通過調整太陽鏡上的頁片還能調光。

The LookBak™️
人體後視鏡
這個安裝在肩膀上的鏡子保證你能看到後面發生的一切動靜,別再錯過身後發生的事情啦。

ComeAgain™️
隨身擴音器
老是聽不清楚別人說什麼?直接安裝這個隨身擴音器在耳朵上,不管什麼祕密八卦都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The FocusFrames™️
聚精會神眼鏡
世間有太多誘惑讓你分心?這副眼鏡能讓你百分百集中注意力,不管要看什麼都不會輕易分心。

The Smellmet™️
頭頂式小風扇
頭上戴著你的小風扇,你永遠不會感到炎熱,就算在地鐵上聞到別人的汗臭味也可以快速換氣。

3隨時隨地多吃幾口,費盡了幾個億的腦細胞
The Nuggie Necklace™️
炸雞塊項鍊
炸雞塊做成的項鍊看起來很時尚,吃起來又很滿足,一定是出於炸雞塊的熱愛,才會像這樣把它們全部掛在脖子上。

The Infinity Saucelet™️
無限醬料手套
一次滿足你吃速食的蘸醬願望,這個強大的無限手套可以將你喜歡的五種醬料同時奉上,將你的炸雞塊和炸薯條全都蘸滿醬料吧!



The Baguette Pack™️
法棍專用揹包
終於,終於,終於有人專門為你最喜歡的法棍設計一個揹包了!現在就去你最喜歡的麵包店,把熱騰騰、香噴噴的法棍裝在這個包包,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你在路上會偷吃麵包啦!

CookieMitts™️
餅乾手套
戴著這個甜甜的手套,擁有任何小孩都無法抗拒的三層巧克力脆香,小心自己忍不住要咬一口!


HandyBowl™️
零食腕錶
不管是工作日的早餐還是下午茶,只要往手錶的碗裡放滿小零食,稍微抬抬手就能大快朵頤啦。

The Stink-A-Way™️
堵鼻子神器
當你想要嘗試吃榴蓮、螺螄粉和臭豆腐時,你可以用上這個堵鼻子神器,完全不用擔心堵鼻子會不通風喔。

The NogScarf™️
偷喝圍巾
這個紅綠相間的圍巾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內藏暗袋讓你裝滿飲料,就算想在開會期間偷偷喝飲料也很方便。


2Spouts1Bottle™️
情侶專用瓶
如何與你的伴侶一起分享喜歡的飲料?入手這個情侶瓶可能是最簡單、最有趣的方法,兩升的容量絕對能讓兩個人都喝得飽飽的!

4偶爾閒得蛋疼,不如讓你的生活充滿驚嚇
FingerTrack™️
手指跑步機
對於手指來說,玩手機就是工作,在號召全民健身的時代,你應該讓你的手指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到跑步機上跑跑步不是也挺好的嗎?

The FlopFlips™️
正反人字拖
這雙人字拖的聰明之處在於它能讓你在沙灘上留下完全不一樣的腳印,當你往前走的時候,腳印卻是完全相反的,根本不會有人知道你到哪裡去!

The FingerBeanies™️
指尖毛線帽
大冬天的,別再浪費錢去做指甲了,不如給你的十個手指都戴上一頂舒適的毛線帽吧。

PuppyThumbs™️
小狗的手指頭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既然都得到了那麼多稱讚,那人類應該要給它配上兩個真正的大拇指才合適啊!

Bang Brows™️
平劉海眉毛
姐妹們看過來,這是本世紀最火熱的潮流款式:一款自帶劉海的眉毛,絕對能讓你成為全新的時尚焦點,是真的瞎趴!


Incognito Kicks™️
祕密運動鞋
既想要感受柔軟的草地,又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赤著腳走路?你需要的一定是這雙聰明的運動鞋來偽裝自己。

5跨界組合,原來還可以這樣玩
Cellphone Crapper Catcher™️
手機丟馬桶保護網
是時候做點事情來防止你的手機再跌進馬桶了,這個網格能拯救所有蹲坑族的手機,連便便的大小半徑都設好了尺寸。


AirStick™️
蘋果筷子
不帶藍芽耳機盒也沒關係,只要你戴上這雙時尚感十足的筷子,不管逛街還是吃飯,你都是街上最靚的仔。


Heels Wheels™️
高跟滑輪鞋
要是把訓練的滑輪安在老婆的高跟鞋上,這樣逛起街來也是一個挑戰性,順便也能省下不少的錢。

Marathon Utility Controller™️
多功能一體控制檯
週末只想癱在沙發上打遊戲,完全不想動的懶人,一定會愛上這個九合一的控制檯,給自己的PS4配置帶鎖手機盒、電動小風扇、自戀小鏡子、便攜大水杯、可移動牙刷、牛肉條插孔,連假手指都有!


The MicroLuggage Max™️
微小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的大小絕對可以輕鬆通過全世界的安檢,裡裡外外都做到了百分百的極簡主義。


Scooter Computer Commuter™️
工作狂專用滑板車
上班快要吃到?路上趕著發郵件?沒有時間喝咖啡?這個安裝在電動滑板車上的站立式辦公桌能百分百滿足各大工作狂的慾望。


有了這些奇葩的發明設計,原本很容易解決的問題都變得特別的棘手呢XDD
(以上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編編覺得多功能一體的控制台很棒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3-2 19:17
這是真的嗎
這是整人玩具或用具吧
真的無奇不有啊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3-5 00:13
重點在於這樣的創意有什麼樣的涵意義及有什麼樣的眼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