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請三思!狂男「在手上刺了這兩字」尋求蓋圖建議「慘遭歪樓」…網虧:是喝多醉才刺

嚇夕嚇景 發表於 2020-3-3 15:34:3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4933

很多人會在年輕時一時衝動進行刺青,往往很快就覺得後悔,要去掉身上的刺青又並非易事,於是經常成為終身都很難洗掉的「青春」印記。

相關好文→ 行為太母湯!少女刺青上癮「竟對眼睛下手」放飛自我導致失明…網惋惜:這麼漂亮白瞎了


一名網友年輕時竟在手臂上刺了「渣男」兩個字,如今他非常後悔,還上網詢問有沒有蓋掉的方法。
而其他網友見到都笑翻,表示「你當下是喝醉?」還有許多人展開奇思妙想幫他改圖,比如在渣男上加字,如「菜渣男」、「潮男」、「帥到掉渣男」等,
還有網友直接改成「我愛渣男」,貼文之下精彩連連。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手臂的刺青照,只見刺有「渣男」兩字,相當特別,他表示「怎麼辦?開始有點後悔了,有推薦的圖蓋掉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多醉才會去刺這個」、「你當下是喝醉?」、「我們店還遇過外國人刺『鬼佬』,確定對方真的知道意思,才敢刺」。

還有一些網友為他出了惡搞主意,留言「下面加個滾字,渣男滾,不過會變得很像被同性拋棄」、「多加一個渣字,變渣渣男,疊字變比較可愛風」、「加個鬍,再留個鬍子吧,鬍渣男」、「加個極度吧,會潮」。

更有不少網友親自為他改圖,如「潮男」、「專治渣男」、「菜渣男」、「渣打銀行」、「我愛渣男」、「帥到掉渣男」、「朋友都渣男」、「特級渣男」,有人留言「本來已略有睡意,但被這兒留言笑到流淚⋯⋯⋯」。




就知道上網尋求意見會被歪樓XD 不過刺青前千萬還是得三思啊
(以上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到底是喝多醉才會跑去刺渣男在手上啦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翁宇希 發表於 2020-3-3 16:59
刺青之前要想好,,不然後悔也沒地方哭去
cp291949 發表於 2020-3-4 09:49
這刺的也太大了,要改也不容易,但是我投潮男一票!
willicw 發表於 2020-3-4 10:26
合理懷疑,圖片中這位仁兄應該不懂中文,等到刺完後懂中文的朋友才告訴他真相...囧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3-5 00:10
這個不會是喝醉酒後所做下的蠢事吧,感覺就是
nn1102 發表於 2020-3-19 22:16
完全歪樓啊
說不定刺這個是提醒自己不要成為渣男哩
有警世意味啊
yhkm 發表於 2020-3-20 09:58
刺青之前要好好的考慮 想好再做不然花錢又傷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