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堪憂…法國網紅「在浴缸做這件事」導致「社區下水道堵塞」…網嘲:超越媽見打了!

嚇夕嚇景 發表於 2020-3-4 18:46:36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6069


3月2日,法國阿爾薩斯發生了一件奇葩事。當地某社區的下水道一夜之間突然全都堵塞了,警方四處搜查無果,甚至還驚動了市長。
而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網紅為了博眼球,往自家浴缸裡倒了幾包水晶寶寶……

據法國MCE電視臺3月2日報導,當天,來自阿爾薩斯的主播西里爾·施萊納(Cyril Schreiner)在Youtube更新了一期頗具噱頭的節目。

拍攝地就在他自家的浴室。他先把浴缸裡放上水,然後倒入了至少5罐水晶寶寶。

水晶寶寶是一種儲存水分、養分及微量元素並具有多種顏色的高吸水性載體,吸水後晶瑩剔透、色澤豔麗,極似水晶,常常用於種植植物和作為裝飾品觀賞。


泡了一段時間後,水晶寶寶全都膨脹開來,都快要溢出浴缸。
西里爾也興奮地躺了進去,體驗被彩色球球包圍的幸福感。


直到他玩夠了想要清理現場,才驚覺大事不妙……
西里爾習慣性拔掉浴缸塞,想讓吸水珠正常排出去。結果沒過多久就排不動了


聽從粉絲的意見,西里爾嘗試用鹽巴溶解水晶寶寶,但一點用也沒有。
下水道又開始反水,馬桶和洗手池裡全都是水晶寶寶。


他一時想不到其他辦法,只知道硬著頭皮沖。當然怎麼沖都沖不掉



西里爾又試圖用吸塵器吸,但由於珠子裡都是水分,機器根本承受不住,發出巨大的聲響還冒出陣陣白煙,他崩潰得哭出聲。


原本以為家裡已經很糟糕,沒想到出門後,還有更慘的事。
西里爾發現,整個社區的下水道全堵了,路邊時不時就能看到他的水晶寶寶。這一切都被西里爾拍下來傳到了網上,他直呼自己好後悔。


有位網友把事件經過翻譯成英文發到推特上,不到一天就收穫了1300多萬播放量和近800萬個讚。


西里爾本人也在評論區留言,稱肇事者就是自己。


大家見西里爾只為博眼球而導致全社區癱瘓,事後連句公開道歉都沒有,氣壞了……




MCE電視臺提到,市長很快得知了訊息。他給市民寫了封公開信,解釋這是一起“惡作劇”,並表態會“追凶”到底。
市政部門也曾經到過西里爾家詢問肇事者有關情況,但西里爾撒了個謊,並沒有承認。

不過當晚,他又聯絡市長自首了,目前事件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附上事發經過影片:
[Youtube]uTAC2f37SL0[/Youtube]
來更新一下後續
影片>>請點我
總之影片全程就是各種崩潰以及國罵,
最後面對詢問假裝無事發生,但反而讓前來詢問的人感到懷疑(因為他鄰居都反應有問題) 最後他無奈道現在估計只能去自首了...
(以上圖/翻攝自東方新聞)

第一次聽到玩這個出事的...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3-5 00:14
我只能說 腦子很好千萬要多用用這樣才對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3-5 21:13
這些腦殘的YT們還真不少
還好不是出現在我家附近
不然我肯定會崩潰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3-5 22:23
這個網紅真的是幹了一件蠢事啊!在下要花很多錢修排水系統了!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3-6 09:36
我只能說哥們你真的要認了
你爸媽一定會很想捶死你
lancejay 發表於 2020-3-6 11:09
最新「都市更新計畫」經費,這位老兄全包了(讓他這輩子當長工吧)吃屎長大的?
chengluka 發表於 2020-3-6 13:01
這個行為真的是要不得阿 只為了吸引目光卻害了整個社區
林坤賢 發表於 2020-3-27 13:32
雖然從影片中知道這位網紅釀下禍事,但比較想瞭解最後被市政府如何裁處,以及賠償多少善後工作費用啊! 1543979483986.jpg
放大量 發表於 2020-6-18 10:51
各國網紅都有這類型想紅卻闖禍的案例   這種案例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21.jpg 36.png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