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玩雪球!「飽滿酥胸」網紅激似性感DJ Soda「火辣S+嫩白雪肌」狂吸眾萬粉!

走到哪睡到哪 2020-3-5 17:26:45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4 26783

(圖/翻攝自TTN)

泰國有一名女網紅因為打扮像極了知名的DJ而火速爆紅!近期,她們兩更有近距離接觸,甚至還拍下兩人合照,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相信不用解釋,大家也知道DJ Soda吧!她可是曾經被選為全球十大DJ的女性,實力與顏值並存。

推薦好文→白天是DJ晚上當的小貓...想看哪件戰鬥服「都穿給你看」超緊實身材%起來超爽:會玩!

她那張打碟的照片流傳太廣了,童顏巨乳再加上DJ的身份,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雖然長相甜美,可從小卻深愛Hip-hop文化,Hip-hop在她年輕時伴隨她走過許多低潮的困境,畢業後便果斷選擇從事DJ行業。



▲DJ Soda

同時,這名女網紅FahFah也沾了不少來自DJ Soda的光芒,因為有著亮眼的外型受到大家歡迎。她來自泰國烏汶府,在曼谷讀書長大。29歲的她當時已經是一位模特兒,從拍攝寫真開始,亦有做展覽模特兒及雜誌拍照等等。其後開始經營個人Instagram及YouTube頻道,介紹一些泰國小店宣傳,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同時,她也是一名旅行愛好者,曾經去過不少的地方旅行!




除此之外,可以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見,除了外表甜美之外,她還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和柔滑的肌膚,根本就是女神級的網紅啊!集合那麼多誘人的條件,也因此吸引了粉絲的眼球,無論是在臉書還是YouTube都有著火熱熱的人氣!另外,在網路上他們兩人的合照,站在一起簡直就是一個模型出來的!




根本神基因複製!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小邪鬼大王 發表於 2020-3-5 19:30
二個真的都是很適合老頭我的啊~~~!!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3-5 20:48
這兩位的臥蠶  也太突出了吧
看起來都快變蝴蝶了
wenhue123 發表於 2020-3-5 20:56
好漂亮啊!!
真美!!
兩個一起上~感覺真是幸福
好棒喔!!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3-5 20:56
這名女網紅其實跟DJ Soda還是有點差異的
不過總體來說兩個氣質跟外觀還真有幾分類似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3-5 20:57
是說dj soda為啥可以這麼紅!?若是複製網美裡,好像也不是很有特色的吧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JasonWoop 發表於 2020-3-5 21:29
真的有點像ㄟ!!哈哈
長這麼正,不知音樂好不好聽
deepfish 發表於 2020-3-5 21:49
短髮俏麗~也有依附性感的好身材耶
Aniku 發表於 2020-3-5 21:55
說很像我是覺得還好,不過身材倒是真的都挺不錯的
mankiki2017 發表於 2020-3-5 22:50
兩個我都愛呀  不過 正版的還是比較好唷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