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測到風險!內政部再推創意宣導文:發現您與暗戀對象擊過掌後,就再也沒有洗過手了

放言 2020-3-10 23:02:02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537

更令人會心一笑的是該篇文章搭配了一張「掃毒軟體」畫面,「肥皂Soap安全管理專家」。

內政部今(9)日推出創意「勤洗手」宣導,以防毒軟體形式,模擬雙手與暗戀對象擊掌後就沒有喜過手,恐滋生病毒與細菌,建議立即啟動「肥皂Soap」。網友對此大讚「還以為真的有這款APP」、「內政部小編依然是我覺得最有梗的政府小編」、「這根本炫耀有擊掌對象的文」。 

「我們都知道電腦有防毒系統,能更新掃描,防止病毒感染,但我們的手上的病毒呢?」 

內政部臉書小編發文推薦一款對雙手非常有效的防毒工具─「肥皂Soap」!內容強調肥皂能有效消滅手上的病毒與細菌,帶給你潔淨的雙手! 

文章寫到很多人知道要為電腦掃毒,但卻常常忽略,雙手更有許多細菌病毒,需要被頻繁地使用肥皂來清理。然而,不像電腦會自動更新排除病毒,肥皂不會自動幫我們清潔雙手,而是我們必須主動使用它,並頻繁地使用,才能降低自己暴露在被病菌感染的風險之中。 

「因此,內政部呼籲,多多使用肥皂清潔雙手,以降低病菌在手上的數量,也為自己的健康做好把關哦。」 

更令人會心一笑的是該篇文章搭配了一張「掃毒軟體」畫面,「肥皂Soap安全管理專家」。 

「怕爆!偵測到風險!」圖片風趣指出,「我們發現四天前暗戀對象擊過掌後,就再也沒有洗過手了。我們懂您的心情,但您的雙手可能有大量病菌孳生,使您暴露在受感染的風險之下,強烈建議您立即透過『肥皂Soap』清理」。 

除了大大的「立即洗手」圖示外,下方還列出愛洗手系列、洗手乳、乾洗手噴霧、洗之呼吸壹之型滔滔不絕(秘笈本)等選項,相當可愛。 

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 Soap 軟體竟然還有廣告?連廣告的關閉鈕的大小都還原了呀…」、「這張圖資訊量也太大」、「小編到底嗑了什麼阿」。

(圖片來源:內政部臉書)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iminghere 發表於 2020-3-11 07:35
這個有笑點,相信年輕一輩的應該會開始轉傳,也會好好地洗手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