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咳嗽!長官們要不要輪休?陳時中:我只是「燒聲」

放言 2020-3-11 09:01:52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743

記者會一開始,指揮官陳時中就頻頻咳嗽,被媒體詢及防疫長期抗戰,長官們會不會考慮輪流休息?對此提問,陳時中沒有直接回答...

指揮官又咳嗽了!武漢疫情迄今,指揮中心記者會天天開,有民眾表示看到指揮官就很安心,但是否也代表所有的長官都沒有休假?被詢及會否考慮輪流休息,陳時中沒有直接回應,表示謝謝媒體關心,他只是「燒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今(10)日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組織做了變動,介紹副指揮官陳宗彥(內政部次長)。

記者會一開始,指揮官陳時中就頻頻咳嗽,被媒體詢及防疫長期抗戰,長官們會不會考慮輪流休息?對此提問,陳時中沒有直接回答,表示謝謝媒體關心,他只是「燒聲」。

(顯圖擷取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台北狼啦 發表於 2020-3-11 10:50
最操的就是醫衛系統的了,沒日沒夜的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2 14:40
每天這樣操,無敵鐵金剛也是會壞掉的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