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受不了?指揮中心要為記者開課 樂壞網友!

放言 2020-3-11 13:01:54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6743

網友紛留言表示:「部長被搞一個月終於受不了」、「以後大家都是同學了」、「一個問題問那麼多遍!」、「我們也要上課馬克杯」、「阿中部長最後的發言讓我們聽了好歡樂」   

記者難為!因應武漢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日日召開,帶動全民線上聽疫調風潮,不少網友不滿官員總要回答重複提問,頻頻留言開嗆記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召開記者會接近尾聲時,指揮官陳時中突然表示,有興趣的話,大家開個課來聽嘛!「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對當福爾摩斯非常有興趣。先了解我們的方法,再找出破解的方式,也許我們交流會更進步也不一定」。

陳時中表示,「我看大家其實對我們的這種疫調啦,或相關的這些專業興趣還蠻高的,我們中心是不是能安排個兩次課,讓大家來上疫調公衛學。」

陳時中說,「大家有興趣的話,大家開個課來聽嘛!這樣大家以後溝通新聞的時候效率會更高,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對當福爾摩斯非常有興趣。先了解我們的方法,再找出破解的方式,也許我們交流會更進步也不一定」。

對於陳時中的想法,網友紛留言表示:「部長被搞一個月終於受不了」、「以後大家都是同學了」、「一個問題問那麼多遍!」、「我們也要上課馬克杯」、「阿中部長最後的發言讓我們聽了好歡樂」

(顯圖擷取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3-11 21:29
阿中部長QE真的得很高啊!用幫記者上課的方式來脫離無知的問題!
waterkcl 發表於 2020-3-12 13:56
阿中部長應該教疫調公衛學的教授來給記者們開課,千萬不要親自授課,自己要好好休息。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2 14:43
現在的記者出門前貌似都不作功課啊?誰都受不了啊。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3-12 21:06
今晚還看到一位記者問部長找妓女上服務的問題
真的超沒水準的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20-3-12 21:27
還真的是可以喔 不過找人給這些記者上就好
指揮官就好好休息一下
這過課之後問的問題跟撰寫的稿應該會比較有水準一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