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團隊戰! 專業的球丟陳時中? 口罩2.0何時出? 蘇揆:最後結果由「指揮中心」宣布

放言 2020-3-12 00:02:19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109

蘇貞昌說明,運用新科技、網路的技術,很多專家大家來幫忙,「現在正在壓力測試,等到好的時候,會由指揮中心跟大家報告,怎麼樣做才好。」

全台灣民眾殷殷期盼的口罩2.0「何時上線?」蘇揆給答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出席立院備詢,行前和備詢時都不斷被詢問「口罩2.0網購」的上線時程。蘇貞昌坦言,口罩2.0能成功上線,背後辛苦累積的成果得來不易,包括網路壓力測試、金流、領口罩的超商物流都要再做最後的測試和檢驗,「上線日期確定後會由指揮中心向國人報告。」

蘇貞昌表示,網路購買口罩就像防疫一樣,也要很多的專家專業,大家分工合作、齊力幫忙,「我們就是要讓國人同胞,實名制後還有沒有更方便、有效的方法,讓各界都能滿足。」

蘇貞昌說明,運用新科技、網路的技術,很多專家大家來幫忙,「現在正在壓力測試,等到好的時候,會由指揮中心跟大家報告,怎麼樣做才好。」他表示,政府總是為國人做最好的打算、最好的準備,一步一步推動,讓國人滿意,讓有需要口罩的人都能很方便用得到、拿得到。

被問及,昨天單天壓力測試狀況如何?蘇貞昌坦言,「很專業的東西,我不是看得懂」,不過總是希望很順,都有很多專家,尤其是很多年輕人,這也看到台灣的希望與台灣國家的實力,「我很感謝」。他認為,就像感謝製造口罩的人、送口罩的人、防疫的人,大家一起努力,台灣就會很美麗。

至於,有人抱怨口罩運費比成本還要貴?蘇貞昌承諾:「不會。」

(記者歐芯萌/攝影)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iminghere 發表於 2020-3-12 07:41
本來就該這樣。發生事情找專業的來處理。
這次執政黨的處理方式與速度真的就很不錯啊!
好棒棒.JPG 早安.PNG
ltb1033 發表於 2020-3-12 14:02
口罩感覺還是有點貴,和以前比起來真的是貴很多.
但和現在外國比是比較便宜,但我們台灣收入低.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2 14:53
就看實際執行成效吧,讚美的話就先留起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