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贍是下一個劉嘉仁? 先切割避風頭,風頭過了再放到別處?

放言 2020-3-12 02:01:46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904

從騷擾「學姐」黃瀞瑩的劉嘉仁回鍋北市聯醫可以看出,這可能只是民眾黨「先切割、避風頭」的慣用手法,等風頭過了張益贍也許會再被安插到別的地方。

在與蔡宜芳的「不倫戀」被踢爆後,民眾黨今(11)下午火速開除張益贍,他本人也請辭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不過從騷擾「學姐」黃瀞瑩的劉嘉仁回鍋北市聯醫可以看出,這可能只是民眾黨「先切割、避風頭」的慣用手法,等風頭過了張益贍也許會再被安插到別的地方。

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不倫戀」被踢爆後,民眾黨下午火速切割並開除張益贍黨籍,張本人也於今下午請辭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力圖為醜聞止血。

不過這可能只是民眾黨「先切割、避風頭」的慣用手法。去年「學姐」黃瀞瑩騷擾事件,從聯合醫院借調至台北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劉嘉仁遭各界撻伐。劉嘉仁為自清,在11月4日發聲明表示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然而事後卻有北市府內部消息指人事室未收到他的辭呈,劉雖然表示要請辭,實則在休假。

消息更指出,劉嘉仁未請辭,以「休假」為由等待風波過去,將回鍋聯合醫院,繼續擔任總院長黃勝堅的機要祕書;北市衛生局事後也表示,已經收到劉嘉仁將從北市府顧問一職,「借調」回聯醫的公文,間接證實劉嘉仁實際上沒有請辭。

劉嘉仁當初因性醜聞離開柯文哲的北市府,在風頭過後經北市府批准回鍋北市聯醫,這次張益贍亦因「不倫戀」被切割,從過往經驗來看,恐怕是又是民眾黨「先切再說,避避風頭,到時候再放到別的地方就好了」的手法。

(圖面來源:張益贍臉書、台灣選舉維基百科)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2 14:54
不都是這樣?上次幫同學喬替代役的專員,不是又幫他找了新工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