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驚爆「不倫戀」黨主席不出面說明嗎?民眾黨:以黨中央發言系統為主

放言 2020-3-12 17:02:20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033

《放言》進一步詢問柯文哲會不會出面說明,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回應柯知道此事,不過全由黨的發言系統對外發言,柯不會出面。

民眾黨今(11)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戀,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沒有出面說明。民眾黨回應《放言》這部分會以黨中央發言系統對外說明,黨主席不會出面。 

民眾黨團法案助理蔡宜芳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張益贍被抓包多次私下幽會、車上激吻、甚至上摩鐵待了3小時。張受訪時先駁斥消息、否認交往,後因鐵證如山又改口是去摩鐵「討論公事」;蔡宜芳則強調知道張已婚,與他沒有私情,兩人僅是同黨同事,時常見面喝咖啡,曾到摩鐵「開會」。 

民眾黨上午指出,此事經評定認為嚴重影響台灣民眾黨形象,決議張益贍立即停權接受調查,蔡宜芳現無黨職,另行調查,後續將視調查結果進行處分。 

《放言》進一步詢問柯文哲會不會出面說明,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回應柯知道此事,不過全由黨的發言系統對外發言,柯不會出面。

(圖片來源:民眾黨臉書)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姬八矛 發表於 2020-3-13 06:38
當初 我看到女主角 就覺得這傢伙 眼神呆滯 目大無神 不可大用
果不其然..看來我"今之劉備"的稱號不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