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急宣布:未來30天歐洲航班全禁!汪浩:台灣應學美「閉關鎖國」

放言 2020-3-13 13:02:25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313

汪浩今(12)日被《放言》詢及表示,「如果不能完全停止外國人入境的話,起碼所有入境人士,不管外國或本國人,都要強制居家管理14天,就像以色列那樣」。

武漢疫情在歐美擴散,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12日上午9時發表全國談話,表示將會採取嚴厲防疫措施,未來30天將全面禁止來自歐洲的航班,英國除外。對此,國際問題專家汪浩於臉書貼文表示,台灣應學習美國,立即全面「閉關鎖國」!他接受《放言》詢問表示,若不能完全停止外國人入境的話,至少要學以色列,所有入境人士不拘本國外國,都要強制居家管理14天。

因應武漢疫情,華盛頓特區今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全美已有23州進入緊急狀態,全國確診病例突破千人,來到1200百例,死亡則有37例。

國際問題專家汪浩在臉書貼文表示,台灣應該學習美國、以色列,立即全面「閉關鎖國」,所有入境人士強制隔離14天。長痛不如短痛,擋住了肺炎,才能放水救經濟,「台灣產業結構大調整,獨立自主,從口罩和抗生素做起!」

這是否表示現階段的邊境標準是否還需要再緊縮,汪浩今(12)日被《放言》詢及表示,「如果不能完全停止外國人入境的話,起碼所有入境人士,不管外國或本國人,都要強制居家管理14天,就像以色列那樣」。

(圖片來源:汪浩臉書)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eff詹 發表於 2020-3-13 14:26
說真的鎖國事小,後面影響的經濟損失,
可能無法估算啊!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4 14:14
川普宣布未來30天歐洲航班全禁?就歐洲啊?那中韓兩國就OK?
曾子輿 發表於 2020-3-21 00:02
看來這次美國應該很嚴重了 =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