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確診NBA無限期停賽! 林書豪:我很害怕

放言 2020-3-13 18:02:10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845

林書豪在推特上承認,自己其實很害怕,「不過我會提醒自己,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握中。」

美國職籃NBA今(12)天發布聲明表示,因一名猶他爵士隊球員確診武漢肺炎,即刻暫停本季剩餘賽事。據報導,確診者是爵士法籍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導致爵士對雷霆的球賽在開打跳球前不到1分鐘,緊急宣布取消。

美國職籃NBA今天發布聲明指出,一名爵士球員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由於檢測結果是在爵士對雷霆比賽前不久才呈報,在開打跳球前不到1分鐘,緊急宣布取消球賽。不過,NBA強調被感染的球員並不在比賽現場。

據報導,確診者是爵士的法籍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

「在今晚的賽程結束後,NBA本季剩下的比賽將暫停,直到進一步指示。NBA將會利用這次暫停比賽的機會,制訂日後疫情大流行下的後續作法。」NBA表示將無限期延賽,復賽日期另行通知。

不過美國媒體事後指出,戈貝爾日前為表達疫情遭小題大作,故意將記者會的麥克風與錄音筆等摸了一遍。戈貝爾對病毒不以為意甚至開了不適當的玩笑,可能因此讓自己惹禍上身。

自NBA轉往CBA的林書豪,早因CBA受疫情影響停賽改為自主訓練。這次聽聞NBA確定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後,他在推特上承認,自己其實很害怕。「不過我會提醒自己,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握中」,並註記啟示錄第一章17節。

(圖片來源:路透社、林書豪推特)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3-14 14:37
所有球員都戴著口罩打球吧!NBA停賽,很多人的生計都受到影響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