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停止營運?旅館業者衝擊大!配合義大利政策 台商雲朗集團飯店「閉館」到4/30!

放言 2020-3-14 18:02:14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48

《放言》詢問在當地坐擁6間星級旅館的雲朗集團,目前當地情況如何?賴映汝坦言:「飯店營運確實受到影響,我們已經關館了。」

武漢肺炎重創義大利,在當地進駐的台灣飯店業者也遭受衝擊,「生計停擺」預計將達一個半月的時間。雲朗觀光集團行銷公關處長賴映汝今(13日)接受《放言》訪問表示,雲朗旗下6間位於義大利的飯店:羅馬大飯店、雲水之都、聖莊、Casa Munfrà、嵐莊、蓉莊,這兩天起暫停營運、全面閉館,配合義大政府政策關閉到4月30日。

義大利當前確診數是15113例、死亡1016例,該國政府宣布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除了醫藥或食品類,所有商家都關閉;公司行號被命令暫時關閉不必要的部門,劇場、學校、理髮廳、博物館均關門。

《放言》詢問在當地坐擁6間星級旅館的雲朗集團,目前當地情況如何?賴映汝坦言:「飯店營運確實受到影響,我們已經關館了。」她表示,配合義大利政府政策,大概這兩天開始全部閉館、停止營運直到4月30日,再依據疫情最新動態,看後續是否需要延期或有其他異動。

賴映汝指出,在農曆春節期間,義大利還沒有疫情,直到2月之後疫情比較明顯,病毒感染在當地爆發後生意才開始有影響。她表示,飯店工作人員早一步在過年的時候,就已經把台灣防疫的作為帶到義大利去,「館內原本就有在進行消毒,飯店的服務人員也幾乎都戴口罩」。

(圖片來源:翻攝自雲朗集團官網、May Kuan臉書)

文章來源:放言Fount Media





▶看更多新聞評論:
放言官網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放言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3843

    主題

  • 3843

    回文

  • 3

    粉絲

放寬心胸,暢所欲言